20051019泰國行第一天

2008022618:17

公司ㄉ同事ㄑ度蜜月,就順便舉辦ㄌ員工旅遊!!那時我跟胖妞拔還沒結婚...是ㄑ實習蜜月啦!!

我們是10/18晚上好像凌晨ㄉ班機飛過ㄑ,到他們那ㄉ飯店已經凌晨好像4點多ㄌ!!

他們ㄉ時間晚我們1小時ㄉ樣子!!10/18白天當天我還在上班,下ㄌ班就等胖妞拔來公司找我..

再ㄑ機場!!到飯店我整理一下..睡沒多久又起來集合ㄌ....超想睡啦!!

↓第一站來到"湄南河",水很髒,很臭!!

↓這是他們ㄉ自製奶茶...

再往裡面走有人在做手拉胚..賣一些紀念品等等!!

右上那ㄍ穿牛仔外套ㄉ是我,條紋旁邊那ㄍ是胖妞拔....他正在幫我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其實是在弄隱藏號碼,因為我沒跟家人說胖妞拔ㄝ有ㄑ啦噓~)

↓接著第二站來到好像是什麼"龍虎園"ㄉㄅ..忘ㄌ!!

看看他們ㄉ鱷魚有沒有比台灣ㄉ兇....

看看他們ㄉ蠍子有沒有比台灣ㄉ毒....右下那ㄍ黑黑ㄉ就是蠍子啦!!

↓這是在看鱷魚跟人大戰ㄉ時候....

睡不飽..整ㄍ氣色很差!!

還有小老虎可以餵...

再看看豬賽跑...還有老虎喝豬媽媽ㄉㄋㄟㄋㄟ.....

↓然後被丟到不知道什麼山ㄉ地方,只知道下車後就有一推猴子.....

這些猴子很兇,會搶你手上ㄉ食物!!

 

白天就ㄑ這些地方...晚上,ㄑㄌ哪...我忘ㄌ!!沒拍到照片......

吃飯ㄝ沒拍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