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14:51

這幾天一直在想,既然ㄑ上班小孩給婆婆帶會不放心,那麼除ㄌ在家帶小孩之外,還能做什麼...

早上睡到自然醒大概是中午ㄉ事ㄌ,把兩ㄍ小鬼餵飽搞定ㄝ才2點!!

既然起床都是中午ㄌ,下午ㄝ不可能跟著他們睡覺...

再上ㄍ網逛逛部落格頂多快4點..那剩餘ㄉ時間我要幹嘛!!

帶著兩ㄍ小鬼ㄝ不方便出門阿..他們下午又要睡覺!!

做網拍...有人說競爭激烈,有人說不好做!!即使這些問題我都不考慮,

那麼重要ㄉ是,ㄑ哪批貨!!哪裡批ㄉ貨才特別又有賣點.....

五分埔ㄇ...別傻ㄌ!!我不會開車...我家那ㄍ老頭ㄝ不讓我學!!

更不會那麼好心帶我ㄑ那裡批貨....那邊是女人ㄉ天堂,他怕破產都來不及ㄌ!!

還帶我ㄑ批貨咧....見鬼ㄌ!!再說..對於台北,他好像ㄝ不太願意ㄑ!!

又難停車路又亂....

 

是說,之前交往ㄉ時候你ㄝ帶我ㄑ過幾次台北阿...那時你就不會說難停車路難找!!

一切都是你ㄉ藉口...

 

你自己說,婚前婚後你變多少.....

婚前,你敢惹我生氣ㄇ...婚後ㄋ,即便是我已經火大你依然是當做沒聽見!!

婚前,我想ㄑ哪,你就會想盡辦法帶我ㄑ.....婚後ㄋ,吼!!ㄑ那幹嘛..很無聊ㄟ!!

婚前,叫你弄ㄍ事,你ㄝ不會推拖拉...婚後ㄋ,好啦..等一下啦!!

那麼多事情,講ㄍ三天三夜ㄝ講不完!!

每次問你事情,不管是重要ㄉ不重要ㄉ...你總是回答我"到時候再看,再說阿..."

我真是很想往你頭上巴下ㄑ...看能不能把你打ㄉ有主見一點!!

我到底是嫁你幹嘛阿...真是瞎ㄌ眼看錯人!!

 

再說到帶小孩,女兒ㄝ不是我一ㄍ人ㄉ,帶小孩ㄝ不是我一ㄍ人ㄉ責任...

叫你泡ㄍ奶換ㄍ尿布對你來說很困難ㄇ!!你是在心不甘情不願什麼...

那你都心不甘情不願ㄌ!!幹嘛還叫我再生一ㄍ.....我是白痴ㄇ!!

還講ㄉ那麼好聽,你會幫忙帶,屁啦!!女兒你都快不想帶ㄌ......

還是你重男輕女...既然是這樣,那麼打死我ㄝ不生!!

要是我剛好生ㄉ是兒子...那我兩ㄍ女兒大概沒人疼ㄌㄅ!!

 

呼..發洩完,輕鬆多ㄌ!!再不講..我會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