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名產-金牛角

2008032801:23


今天要說ㄉ是,三峽名產-金牛角

好吃啦!!這ㄍ是朋友ㄑ三峽ㄉ時候,順便買給我吃ㄉ!!

我只吃過兩間,一間是婆婆上回買ㄉ,好像叫"康喜軒"ㄉ樣子...

不好吃(婆婆自己ㄝ這麻說),是因為我覺ㄉ吃起來,沒有奶香,中間ㄝ沒有酥脆ㄉ口感!!

還買到最貴ㄉ一間!!

 

而這間"荷楓",我覺ㄉ還不賴,不僅吃起來有奶香味,中間ㄝ有酥脆ㄉ口感,

吃多ㄝ不會膩!!很讚喔...

我最喜歡把兩ㄍ角,留在最後吃,超酥脆啦!!

而林胖妞這小鬼,只挑那兩ㄍ角吃啦!!

折一半給她吃,她會把角吃掉,然後把剩下ㄉ還給你..

如果是整ㄍ給她吃,一樣是把兩ㄍ角吃掉就還你!!

暈!!混欠揍ㄉ啦...

這一盒有10ㄍ,一ㄍ好像20圓ㄅ,原味ㄉ,

盒子裡少一ㄍ我吃掉ㄌ,才想到要拍照,

另一ㄍ缺兩角ㄉ,胖妞嗑掉ㄌ!!

前陣子,突然很想吃,剛好朋友沒有ㄑ那裡,所以ㄝ吃不到!!

想叫胖妞拔帶我ㄑ買,ㄏㄏ!!別傻ㄌ.......

突然想到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宅配,不幸ㄉ是,她這間沒有宅配啦!!

網路上ㄝ找不到...這是她唯一ㄉ缺點!!

印象中新竹之前好像ㄝ有開ㄌ幾間,但是現在都沒看到ㄌ!! = =

 

店家資料:

荷楓牛角專賣店

電話:02-2662-4689

地址:深坑北深路三段郵局斜對面

聽說店家小小間ㄉ,ㄑㄉ人要注意找一下喔!!

 

 

**最近吃ㄌ這麼多好料,游泳圈請不要來找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