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

2008032621:39

婆婆今天不在家,我說ㄌ算啦...

終於還是抵擋不了誘惑,給他吃下ㄑㄌ!!ㄟ肥死啦....

拔拔下班,說想吃pizza,我心裡想,你啥咪時候跟我默契這麼好ㄌ...

知道我心裡ㄝ想吃pizza!!

我們兩大一小,叫ㄌ大pizza,口味是龍蝦舞莎拉ㄉ,多加ㄌ一層我超愛ㄉ起司,超好吃啦!!

那盤薯球..大概有20顆ㄅ..我們兩夫妻大概一人吃一顆,剩下ㄉ胖妞自己把它嗑掉ㄌ!!

雞腿她ㄝ只吃一小塊..剩下ㄉ我們兩ㄍ大人解決掉ㄌ...

達x樂好像在作活動ㄉ樣子,買大p算小pㄉ價錢,還蠻划算ㄉ!!

加199還有三隻轟炸雞腿跟薯球...(醬算還滿貴ㄉ)

我懷孕ㄉ時候,超愛吃pizzaㄉ,因為我不敢喝鮮奶,只愛吃起司,只好從起司來攝取鈣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