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7-胖妞.浩ㄍ生日趴之玩耍&切蛋糕篇

2009061803:03

黑嘿!!吃飽喝足..我們往下一ㄍ行程走唄...

再不走..餐廳ㄉ包廂都快要被掀掉嚕..

下ㄍ行程我們來到"新月沙灘"旁邊ㄉ遊戲區...

要讓小朋友玩一下溜滑梯..然後切蛋糕...

是說~~天氣混熱..蛋糕快要變成烤ㄉㄌ!!


生日趴ㄉ主角之一...


林小云ㄉ多多系列...叫養樂多找你ㄑ當代言人好ㄌ..

OH~對ㄌ..那天我買ㄌ40瓶ㄉ養樂多..阿沒喝完ㄉ...有沒有人帶肥家啊?!!

阿不然混浪費柳..


陳董正努力ㄉ幫大家清潔大砲跟小相機中~~

感謝你拉..陳董~~我ㄉ小Cㄝ有給陳董"加持"ㄌ一下..希望日後能拍出好照片上精選啦!!


我們在遊戲區坐ㄌ混久...那蛋糕..真ㄉ快要溶化ㄌ說...

我們等余董ㄑ接小王子來才切蛋糕...小王子上半場ㄑ給阿咒祝賀ㄑㄌ..

所以下半場才出現...

這次還是買RTㄉ巧克力蛋糕..好吃咩!!是說..那ㄍRT阿..我在你家買蛋糕那麼久ㄌ..

怎麼都沒有頒一張VIP給我呀!!

你家出新口味ㄉ速度要加快拉..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ㄌ說...

另一ㄍ白木屋ㄉ是爽媽家準備ㄉ...聽說團團圓圓還一度昏倒..幸好被搶救成功..

吹蠟燭切蛋糕嚕...

生日趴最新規定..壽星先吹..再換其他小朋友吹...


這次生日趴ㄉ兩ㄍ主要主角...


這次ㄉ新想法..席地而坐切蛋糕...嘿黑~~混悠哉吼!!讚ㄉ拉...


唱生日快樂歌.


陳董..你ㄝ太拼ㄌㄅ..


 

附上3篇影片...

第一篇是小凱媽跟泓泓在吵架ㄉ畫面

第二跟第三篇是唱生日快樂歌.

 

 

照片混多~~

沙灘篇再等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