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7-胖妞.浩ㄍ生日趴之餐廳篇

2009061703:34

我知道我是最後一ㄍPO文ㄉ...好啦~~下次養樂多~~我包啦!!

吃飯前,先偷抱別人家兒子來玩一下..

他ㄉ阿母說他會認人...ㄝ還好啊!!抱ㄌ那麼久...都沒哭一聲...

乖小孩..阿姨愛你ㄟ!!來~~阿姨親一ㄍ..

那ㄍ可愛弟弟ㄉ部落格在這..大番薯是ㄝ!!

是真ㄉ挺大一隻ㄉ..出生ㄝ是不哩阿大隻..他阿母生混久ㄝ痛混久...

這次年紀最小ㄉ跑趴組..

10ㄍ月ㄉ大番薯&余小BEN...

是說,余小BEN..你躲在那椅子後面幹嘛?!!!


林胖妞,不要老是欺負林小云好ㄇ...讓讓妹妹會怎樣嘛!!真是ㄉ~~

都3歲ㄌ..還不懂事點..你混糟糕捏!!


林小云,你上面ㄉ坐姿這麼豪邁...下面卻很苦情...這落差好像有點大捏..


林大寶..你在玩躲貓貓ㄇ?!!


林小云,你真ㄉ需要這麼無奈ㄇ...

你們兩ㄍ同樣都是"林小云"..怎麼一ㄍ混HAPPY..一ㄍ混苦情呀?!!怪怪~~


林胖妞,綺異果阿姨說你乾脆改叫"冰塊小妞"好ㄌ...冰塊是喀整桶ㄉ...

阿母我個人是覺ㄉ這名字不錯啦!!不過吼...你最好還是給我克制點啦!!

你娘我是看在你生日ㄉ份上...不然早就把你抓ㄑ廁所"溝通"一下ㄌ...還給你喀整桶咧!!


我要拍BELLEㄉ時候,BELLE說.."麻麻一起.."就把他娘ㄉ脖子給"勒’過來ㄌ..

哈哈~~好甜喔!!

許久不見ㄉYUCI..聽說最新名字是"DORA"..嘿黑~可愛捏!!


今日主角之一...林家ㄉ大寶~~林胖妞.

林小姐,我跟你說...看在你生日ㄉ份上,

你娘我非常不想揍你..你最好是給我"戰結"一點...

不要以為你裝可愛就可以混過ㄑ黑..


這組ㄝ是一整ㄍ落差很大ㄉ...

一ㄍ在打哈欠...一ㄍ吃ㄉ很開心...


來看看我幫大家拍ㄉ全家福.

大家應該都認識...不需要介紹ㄌ吼...都是基本咖ㄉ拉...

是說..大家都有全家福...

怎麼偶家沒有咧?!!


 


 


番薯弟弟...太大隻ㄝ不好..."臭腳丫"都吃不到...哈哈!!

我家林小云...想到就會吃臭腳丫捏....吃完還會說"臭"..嘿嘿!!


再次謝謝大家ㄉ禮物..我家ㄉ小MARCH差點載不肥家..滿載而歸說!!

還要謝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ㄉ生日趴..我愛你們唷!!


 

PS:

   同時ㄝ要謝謝大家體諒我臨時決定換餐廳,其實除ㄌ我跟大家說ㄉ原因之外,

   另一ㄍ原因ㄝ是因為..不想大家在ㄑ到原訂ㄉ何家園時,進門就看到服務生ㄉ臭臉..

   帶著不愉快ㄉ心情用餐..而且又要趕時間!!降子真ㄉ會不愉快...

   所以我決定換餐廳,雖然換ㄌ餐廳..沒有遊戲區,但是我們可以慢慢ㄉ吃..

   不趕時間..離沙灘又近..多好捏~~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飽說...還滿意那些菜色ㄇ?!!

   我第一次辦趴...辦ㄉ不好..還要請大家多指教嚕!!

**這次照片照ㄉ很少..很多都是各位家A來ㄉ!!**

 

沙灘趴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