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1-爽媽家ㄉ垣媛生日趴

2009040501:10

你們看看..我一進門..就看到這位賢妻良母在忙東忙西..是不是混賢慧啊!!

炒菜ING...


我炒..我翻..大力ㄉ炒..努力ㄉ翻..


恩..好ㄌ!!可以裝盤ㄌ..


忙ㄌ一陣之後..就這麼多東西ㄌ..超澎派..

人客阿..看ㄌ有沒有流阿..

現在是深夜ㄉ12:44.還沒有吃宵夜ㄉ..趕快ㄑ..


不要懷疑...


這些菜...


都是出自...


爽媽ㄉ手..

裡面我會ㄉ..只有"高麗蔡.香腸.花枝那盤還勉強可以.還有酥皮底下ㄉ玉米濃湯."..

其他ㄉ..炸薯條跟炸水晶魚,我怕會被油噴到.雞肉不會剁.小魚干花生不會炒.酥皮不會作..

哈哈!!我家只要有炸ㄉ..都是林先生在處理ㄉ...

剛開始嫁進來..我是打死不煎魚ㄉ..ㄝ是怕被油噴到..那時都用清蒸ㄉ..

清蒸ㄉ清爽又不油膩..好吃又簡單啊!!

後來..有次婆婆買ㄌ一片鮭魚,好死不死婆婆好幾天都不在家,我只好很認命ㄉ把那片鮭魚拿出來煎

ㄌ它...結果就是..一手拿鍋鏟..一手拿鍋蓋..哈哈!!幸好煎ㄉ算是成功..

對ㄌ..底下這盤菜..偶ㄝ不費..有拉..我會打蛋..哈哈!!


好吃ㄉ蛋糕..


 

看一下我們唱生日快樂歌ㄉ影片..

NG版.  

 

成功版.

 

垣媛阿..阿姨偶跟你說,雖然你圓圓ㄉ..

你媽還給你許希望你臉圓屁股圓肚子ㄝ圓ㄉ願望..

你要知道..圓圓ㄉ才可愛啊!!我家ㄉ胖妞跟小云都不圓說..

你快告訴我..你媽到底怎麼養你ㄉ..養這麼圓..我ㄝ想如法炮製啦!!

看看偶家ㄉ兩隻能不能ㄝ圓一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