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不爽

2007040514:45

今天是清明節...

大家應該都要掃墓ㄅ!!

當然我們家ㄝ不例外......

今早8點多...

老公叫我起床.....

說9點要下ㄑ老家拜拜.....

看到鬼喔.....

叫我起床ㄉ時候已經8點55分ㄌㄝ.......

我還要換衣服還要弄胖妞拿來ㄉ及阿......

於是叫胖妞拔幫胖妞衣服換好...

ㄋㄟㄋㄟ泡好下ㄑ老家喝......

 

到ㄌ老家....

吼~一大早就看到那ㄍ顧人怨ㄉ是怎樣.........

算ㄌ~我當作沒看到!!

我就把奶瓶拿出來要弄給胖妞喝........

想說她喝完我在ㄑ拜....反正現在那麼多人!!

 

結果....

那ㄍ顧人怨ㄉ拜完之後出來看到我在餵胖妞喝ㄋㄟㄋㄟ.....

她就說~

顧人怨:來啦~我幫你餵...你ㄑ拜!!

我:沒關係...我餵完在ㄑ拜!!

顧人怨:阿既然來ㄌ就ㄑ拜阿~來啦...

我:不用啦!!我等一下在ㄑ拜........(此時ㄉ我口氣已經有點不好ㄌ)

我心想....

@#^&*...是怎樣~

我又沒說我不ㄑ拜....

你是在緊張ㄍ什麼勁兒..........

真是奇怪!!

好像很怕我沒拜一樣......

幹嘛~你想說如果我沒ㄑ拜.....

就好跟人家說我這ㄍ媳婦有多不孝是ㄇ!!

哼~你是以為我背後沒人ㄌ...好欺負是ㄇ!!

 

鬼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義.....

明明就想抱我女兒.....

果不然....

我ㄑ拜拜出來.....

我女兒就在她手上!!

於是叫老公ㄉ堂妹過ㄑ跟胖妞玩.....

然後順便把胖妞抱回來......

夭壽喔....

我要是不抱回來吼~

哪天胖妞被你賣ㄌ我都不知道!!

還好她身上沒有多ㄍ黑青還是什麼ㄉ.....

不然我就告你虐待我女兒!!

這麼喜歡抱人家ㄉ小孩....

不會叫你兒子生喔~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