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外婆生日之切蛋糕篇

2008041602:20

看看胖妞外婆ㄉ蛋糕...

沒錯!!又是我,胖妞麻買ㄉ..550大洋!!

**小姐在問說要幾歲蠟燭ㄉ時後,難得貼心ㄉ舅舅說要"問號"捏!!歐巴桑..有沒有混感動!!**

當我們在準備插蠟燭ㄉ時候,旁邊突然傳來..

姨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胖妞:姨婆,是我阿罵生日,不是我生日啦!!


再看一下難得貼心ㄉ舅舅大發孝心,幫忙切蛋糕啦!!

**慘ㄌ,說ㄌ舅舅那麼多壞話,舅舅會不會打我啊!!**


壽星可以領到阿咒發ㄉ紅包喔!!

胖妞麻在看到紅包之後說....

胖妞麻:壽星有紅包可以領喔,那我生日ㄝ要肥來領紅包....

姨婆:喂,你又不是他女兒,領什麼紅包!!女兒才有啦..

胖妞麻:嗄....

**阿咒不是沒牙齒啦,有沒有看到電視櫃上ㄉ鐘,9點ㄌ,要睡覺ㄌ啦!!**

**在胖妞外婆旁邊ㄉ那ㄍ是外勞,負責照顧兩ㄍ阿咒ㄉ!!**


再看看這兩嬤孫,混幸福吼!!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喔!!


 

 

蛋糕是肥阿咒家吃ㄉ,因為兩ㄍ阿咒不方便出門跟我們ㄑ吃飯,

所以胖妞外婆決定把蛋糕拿回ㄑ切,還可以跟兩ㄍ阿咒一起過生日!!

因為胖妞外婆說,男阿咒ㄉ身體越來越差ㄌ,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一起幫她過生日,所以...

在這裡不要說ㄉ太明白,心裡知道就好嘿!!

我知道人早晚會走到這一步,只是想到就會覺ㄉ很捨不得...

所以今年如果可以,胖妞麻ㄝ想跟外公外婆一起過!!不是因為領紅包啦.....

只是..哎呀,你們知道ㄉ啦!!不要說ㄉ太明白..

我想歐巴桑許ㄉ願,不外乎就是兩ㄍ阿咒能身體健康,舅舅平安、事事順利,至於我嘛...

我想應該是她ㄉ兩ㄍ寶貝孫女能乖乖長大啦!!

吼!!歐巴桑..安啦,我知道你很疼這兩ㄍ小鬼啦,我會好好照顧啦!!

你喔,自己ㄉ身體要好好保重啦!!雖然你即將邁入5開頭ㄉ階段,不過還是祝你..

"青春美麗"啦...醬說你有沒有混高興啊!!

我這ㄍ女兒沒有白生ㄌ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