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1-初遊台中

2011041614:52

是ㄉ

時間是ㄑ年ㄉ年底

大家沒看錯

我還在POㄑ年ㄉ文

唉唷

別降子呀

一直沒有FU

 

ㄑ年底11月ㄉ某一天

因為有事要ㄑ台中處理

所以約ㄌ某天我們ㄑㄌ台中

把正事處理完之後

就在台中吃飯 逛逛

小云是固定班底 

胖妞ㄋ 來插花ㄉ拉

我兩ㄍ女婿&親家母ㄝ有ㄑ^^


我ㄉ帥女婿


可愛女婿


是說阿D

你ㄉ電眼 好像電錯人ㄌ捏

那ㄍ是胖妞姊姊 不是小云妹妹喔


大家來比賽做鬼臉


ㄤ咕媽ㄝ來揍一腳


瑋瑋是在害羞 還是暗爽在心內阿

哈哈


 


親家母瑋媽已經把我們家胖妞跟小云訂回家ㄌ


兩兄弟配兩姊妹 將將好兩隊


牽手ㄌ捏

其實是心機重ㄉ瑋媽

把畫面切成安捏


這才是畫面ㄉ真相




在台中稍稍逛ㄌ一下

就回新竹ㄌ

台中天氣真是爆熱ㄉㄚ

 

話說親家母阿

我兩ㄍ女兒 你都訂回家ㄌ

你叫我怎麻睡覺阿

我沒有女兒睡不著捏

還有阿

咱們可要先說好

這兩對以後結婚不能離開新竹

你不能回台中拉

我沒有女兒不行捏

看來我們得白紙黑字寫好簽名蓋章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