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5-台中大都會公園

2008090502:13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蟬..不過已經死ㄌ!!

剛開始我還很高興說難得看到蟬ㄟ..印象中從我長大之後就沒看到ㄌ說..結果死ㄌ!!

那ㄍ大張ㄉ那張..路人甲說是"金蟬脫殼"留下來ㄉ遺體...

小張ㄉ那ㄍ是粘在樹葉上..我叫拔拔摘下來給我拍ㄉ,摘下來才發現牠死ㄌ!!

我問拔拔說:你怎麼知道牠死ㄌ...??

拔拔:因為牠沒有翅膀..而且ㄝ沒看到牠在動阿!!

我:喔!!(很懷疑拔拔ㄉ說法..)

不過我一直找,在樹上都有看到蟬..可是看到很多都沒翅膀捏..不會ㄝ都死ㄌㄅ!!

那我聽到那麼大聲ㄉ蟬鳴..是哪來ㄉ阿..本來想說拍一張回來給你們看ㄉ說..失望...

誰能告訴我..下面第二張照片ㄉ東西是啥...


我們一直在找魚..想要餵魚..走ㄌ好久..好不容易有水..結果沒有魚...

只有鴛鴦...


又有水ㄌ..可是烏龜一推...魚只看到一隻...


林胖妞餵烏龜ㄉ模樣5連拍...好認真捏...


反正相機帶ㄌ就是要拍ㄉ嘛..誰規定非要拍什麼不可ㄋ!!

那就連走路ㄝ來ㄍ6連拍好ㄌ...


走到一半..看到烏龜在曬太陽...

我:姊姊..你看..烏龜ㄟ...

胖妞:烏龜ㄟ..

我:叫拔拔抓一隻給你好ㄇ..?

胖妞:好阿...

結果拔拔走過ㄑ...烏龜就跳水ㄌ...


追著拔拔跑..反正裡面跑來跑ㄑ很安全...

不要問我爲什麼林小云只有一張照片..因為我們看完烏龜..她就成這副睡相ㄌ..


快到出口ㄌ..好熱喔..休息一下..兩父女拍ㄍ幾張ㄅ...


玩車車ㄉ認真模樣..降子看那ㄍ臉...肉肉ㄉ..好想咬一口說..



 

小葳葳..你之前不是ㄝ有ㄑ這ㄍ公園餵魚ㄇ..魚捏??

我怎麼沒有看到阿..找ㄌ混久都沒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