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0-迪化街旁ㄉ公園

2009020802:22

年前陪婆婆ㄑ迪化街辦年貨,正要走回停車場而意外發現ㄉ公園,剛好可以給她們玩一下..

家附近都沒公園!!

**其實是麻麻沒ㄑ過吵著要跟ㄉ啦..拔比ㄑ上班ㄌ..哈哈!!**

胖妞和小云..都對第一次坐到ㄉ搖搖馬情有獨鍾..麻麻我叫胖妞ㄑ坐云云那隻..她不要!!

把云云抱到胖妞那隻..她ㄝ不要...

搖搖馬限重30公斤..麻麻還厚臉皮..給人家坐上ㄑ搖...還好沒有壞掉...


阿公正在跟奶奶說停車場ㄉ位置..吼..還真遠柳!!

我是抱到手快斷掉..


云云三連拍..


云現在已經可以來ㄑ自如..在家都降子走來走ㄑ..混忙!!


這ㄍ扭來扭ㄑㄉ..兩隻小妞好像很喜歡玩..


阿偶不會劈腿捏..奶奶...不要在叫我劈腿ㄌ啦!!


是說小云..這是用腰扭ㄉ..不是用手轉ㄉ拉...


林小云..現在..已經可以趴趴走ㄌ..只差..還不會跑...

我們帶云出門..通常只要是安全ㄉ範圍裡..我們都會讓她自己走..或是大人牽著她走..

她可以走很遠喔!!不過..我想過段時間..云就會跟胖妞一樣..

走沒幾步就..."麻麻抱..拔拔抱"...

右圖就是公園ㄉ情景..看起來還算乾淨..只是可能前幾天有下過雨..

所以有些遊樂器材濕濕ㄉ..


腳縮起來想下來ㄌ...


結果..胖妞跑來揍熱鬧...


 

附上兩則兩隻妞在公園玩ㄉ影片.
 

這明明就是要像走路一樣擺動..林胖妞硬是要當成盪鞦韆來玩..

我看ㄌ是心驚膽顫..她是覺ㄉ混好玩..真ㄉ是吼...

玩搖搖馬.

 

另外一提.林小云現在除ㄌ趴趴走以外,還會從一樓爬到三樓...

不過,多半是姊姊胖妞..會趁我們大人不注意...就站到二樓樓梯然後跟云云說..

妹妹來..爬樓梯..

有次,我在洗澡,拔拔在三樓,胖妞要尿尿,奶奶帶她ㄑ二樓上廁所,

樓梯門沒有關,云云就自己爬上二樓..

奶奶跟拔拔說..林XX..你小ㄉ在爬樓梯ㄌ....趕快下來...

胖妞就接著說..林XX(直接叫拔拔名字)..下來..妹妹在爬樓梯!!= =|||

我在廁所聽ㄉ是無言又好笑..

PS:

過年ㄉ照片沒辦法上傳,因為電腦ㄉ隨身碟讀不到讀卡機..林先生已經叫朋友來修ㄌ..

不過到現在還沒來..所以先放上年前ㄑ迪化街玩ㄉ照片嚕!!再等我幾天ㄟ...

 

胖妞全家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發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