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4-爽媽家HIGH到爆ㄉ烤肉趴

2009011113:42

很久不見ㄉ小天使..越大越可愛捏!!

葳..你ㄝ混久不見ㄌ說!!

鈞鈞..那天玩ㄉ混開心吼!!^^


TAMMY幫小朋友畫ㄉ..可愛啦!!


這一大片草原..夠這些小鬼跑來跑ㄑㄌ..又安全..不用擔心會受傷或是有車子..

一整ㄍ就是讚ㄉ啦!!


我家ㄉ林先生..準備升火烤肉啦!!


繼阿蛋上次在皇后鎮森林裝死ㄉ娛性節目後..又一ㄍ新ㄉ節目..

是說..這裡很多未滿18歲ㄉ..你要不要控制一下阿..還是要換ㄍ位子捏!!

降子..你叫我們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你們在幹嘛勒..混"監介"捏..


璦拔再度出動他ㄉ大傢伙..引來所有小朋友騷動!!

連我家ㄉ林小云都想衝進ㄑ..不過..你還是免ㄌㄅ..我被你會被撞到啦!!

你趕快努力ㄉ吃..吃大一點就可以進ㄑ玩ㄌ啦!!


剛睡醒ㄉ小王子&鼻子過敏ㄉ可愛弟弟..


泓泓六連拍..超可愛!!

當天TAMMY再旁邊一直說"大眼睛.電一下.裝可愛"..我ㄉ快門就一直給他按著ㄑ..

哈哈..可愛可愛!!


林胖妞棒棒糖初體驗..都快吃到手拉..你有這麼餓ㄇ??!!

還吃ㄉ口水共共流...黏TT..好噁啦!!


爽爸說,"爽媽背後比較胖.前面比較瘦"..一度惹來爽媽不高興!!

爽爸..你當心我們肥家後你被罰跪酒瓶蓋...


可愛ㄉYUCI..超會說話ㄉ!!利害..


可愛BELLE..你好乖捏!!你麻咪都不用請竹子跟你講話..

我們家胖妞..每天都要跟竹子親一下才甘願說..真希望她跟你一樣拉..


這兩位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看這麼認真..


每次都是爽媽兩夫妻在搞恩愛怎麼可以..這次換我家ㄝ要來一下..看誰比較恩愛拉..


 

當天ㄉ菜色混多在各家看ㄉ到..偶只顧著吃忘ㄌ拍..

客家湯圓.很Qㄉ麻糬.羊奶雞湯.新鮮蔬菜.又多又好吃...寫著寫著..又餓啦!!

還有打包肥家ㄉ柚子..很甜捏!!一下子就被喀光拉..讚!!

爽媽說,他家剥好ㄉ都沒人要吃..所以..我就不客氣ㄉ給他帶走啦!!

感謝爽媽熱情招待..辛苦ㄌ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