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到最高點~~~~

2006121300:24


胖妞:姨婆...陪我玩嘛!!不要顧著講電話嘛!!


胖妞:看我送你一ㄍ大微笑ㄟ......

         只有你才有ㄟ...媽咪沒有唷!!

         (其實我知道媽咪在旁邊偷拍我)

媽咪:臭小子...我是你媽~不能拍你喔!!

        不孝女....

 

昨天...

我和胖妞爸帶胖妞回娘家..

因為胖妞ㄉ外婆好像很久沒看到她ㄌ...

所以帶她回ㄑ!!

結果....

胖妞不知道在highㄍ什麼勁兒...

一直在玩...

連姨婆講電話她都要玩...

玩到我們回家...

大概是累ㄌ...

才上車沒多久...

就睡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