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爬到最高點

2008080313:01

不要懷疑..這真ㄉ是在車頂上!!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姐姐我可是有練過ㄉ!!

不過即使是有練過,還是要有人在旁邊stand by..以防萬一!!

阿不然掉下來阿母就腫大ㄌ..會被阿罵罵到臭頭拉!!


看ㄅ!!國父革命ㄌ好幾次才成功..

我只革命ㄌ3.4次就爬上ㄑㄌ..看我有沒有混勵害啊!!

只是當我爬ㄉ混爽ㄉ時候,阿貝(拔拔ㄉ堂哥)ㄉ心在滴血拉...

因為他才把車洗乾淨而已,然後我就在他車上留下很多清楚ㄉ吻痕!!

ㄜ..不..是指紋!!

留下指紋就算ㄌ..阿貝還得隨時在我旁邊,就怕我一不小心就會像那隻偷油吃ㄉ老鼠..

雞哩咕嚕滾下來啦!!


然後又當我在車頂上玩ㄉ混HIGHㄉ時候,我姊姊胖妞在幹嘛捏!!

在痴痴望著我在車頂上爬ㄉ很爽啦!!

阿貝說姊姊不能上ㄑ,姊姊太大隻ㄌ,會把阿貝ㄉㄅㄨㄅㄨ 壓扁啦!!

於是姐姐只好放棄,乾脆在旁邊跳舞..


再不然玩玩麻麻像機ㄉ帶子跟她褲子上ㄉ皮帶ㄝ不賴啦!!



 

看看林小云革命ㄉ錄影唄!!

因為我跑到另一邊錄影,胖妞沒跟到..在哭啦!!我可是沒有虐待她黑..

終於成功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