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4-回憶童年控窯ㄑ-小孩high翻天

2008050803:55

挖,有水可以玩ㄟ!!趁麻麻不注意..趕快偷玩!!

阿不然等等被發現ㄌ..會被吊起來打捏!!

胖妞:你很久沒洗頭ㄌㄇ...

泓泓:我跟你說,水就是要降玩,才有FU啦...

胖妞:真ㄉ喔,那我幫你開水啦!!

胖妞:水喝進ㄑㄌ,會更有FUㄇ...??(左上)

泓泓:你不懂啦!!等你試ㄌ你就知道我有多HIGH......(右上)

胖妞:好ㄅ,聽你說ㄉ這麼好玩,我ㄝ來試試看ㄅ!!(左下)

泓泓:看ㄅ..我說ㄉ沒錯吼!!有沒有很有FU阿...瞧你笑ㄉ那樣,好玩吼!

大家一起來玩ㄅ!!混好玩捏...

胖妞:慘ㄌ慘ㄌ,等等要被麻麻吊起來打ㄌ!!我腫大ㄌ...濕到會滴水捏!!

水龍頭玩完,連冰杯水ㄉ冰塊都不放過...

衣服都換好ㄌ捏!!沒有衣服給你換ㄌ啦......你要不要乾脆脫光光玩阿!!

葳葳,你累ㄌㄇ..要不要來罐"蠻牛"啊!!

看貝兒麻餵我吃東西ㄟ...好幸福喔!!3Q姨姨!!

這小妞,口愛到無法形容啦...

鉉鉉..看我一下嘛!!

胖妞:泓泓,你好帥捏,借我抱一下啦...(左上)

泓泓:不要啦,人家會害羞!!(右上)

胖妞:好啦,一下就好咩...(左下)

泓泓:好ㄌ,不要再抱ㄌ,我女朋友看到ㄌ,會吃醋啦!!(右下)

然後,high翻天ㄉ結果就是.......在車上睡翻ㄌ!!


 

以上,歐巴桑(小姐)家控窯樂全部PO完嚕!!

4點ㄌ,要趕快ㄑ滾床ㄌ,不然會被拔拔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