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小孩~

2006111317:23

現在ㄉ小孩都這樣ㄇ.....

昨天和婆婆還有老公ㄑ日月潭逛逛.....

回程時~

順路ㄑ埔里酒廠那走走....

因為有些人在吃冰~

所以我們一群人ㄝ就找ㄌㄍ地方坐著吃...

終於找到一ㄍ長椅......

這時有ㄍ小鬼~大概幼稚園ㄅ......

爬上那ㄍ長椅上....

站著....

我擔心跌下來~就告訴他...(以下是我和這ㄍ小鬼ㄉ對話.....)

我:小心喔~不要跌下來喔!!

小鬼:我才不會跌下來勒....

我:好ㄅ..那你要站好喔!!

小鬼:ㄟˋ...我又不是小BABY...怎麼會跌下來~~~

我告訴ㄌ坐在旁邊ㄉ老公這件事...

老公卻只是笑笑ㄉ回應我!!

心裡想....

現在ㄉ小鬼都這樣ㄇ...

是我老ㄌ還是跟不上時代勒............?

又是一ㄍ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