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爸破產ㄌ.....

2006121523:59

今天阿....

我跟胖妞爸ㄑ買胖妞ㄉ奶粉....

我跟胖妞爸說~~

以下對話~

我:ㄟ...等下要ㄑ買妹妹ㄉ奶粉.......

胖妞爸:要買多少?

我:買一箱阿..12瓶~加1000塊送雙層ㄉ遊戲床....

     反正她ㄉ遙遙床ㄝ快睡不下ㄌ.....

胖妞爸:嗯~差不多ㄌ!!好ㄅ~就買一箱ㄅ.......

             你有錢喔....(他在問我)~

我:你有阿!!

胖妞爸:嗄....還要ㄑ領錢喔?我身上沒那麼多現金啦!!他有刷卡ㄇ.....?

我:不知道餒...ㄑ問就知道啦!!

到ㄌ娃娃兵...(這家除ㄌ奶粉是統一價之外...他賣ㄉ東西跟贈品都不錯ㄝ很便宜)

我:小姐..你們家可以刷卡ㄇ?

店員:可以阿!!

於是叫ㄌ胖妞爸下車.....

我:我要一箱美滿寶貝2號ㄉ奶粉一箱....

     然後我之前有跟你們家小姐說+1000塊可以換那ㄍ雙層ㄉ遊戲床!!

店員:嗯~對阿!!

我:ㄟ~林先生(我幾乎都降叫胖妞爸)...

     你要不要買那ㄍ機車椅阿...那可以用推ㄉ喔!!

     他要集9ㄍ罐子才有送.......

     那我之前已經買ㄌ6罐ㄌ.....現在只要在三罐~

     就有送ㄌ喔!!

胖妞爸:....你妹妹會坐ㄇ?

我:小姐...你那可以拿下來借我妹妹試坐ㄇ?

店員:可以阿!!等一下嘿~

試驗結果~OK....她會坐!!

我:怎樣...要ㄇ?(正在問胖妞爸)

胖妞爸:  .......隨便啦!!

我:小姐...那再給我3瓶...總共15瓶!!

     然後贈品就是這2樣....(遊戲床+手推機車椅)

     另外還要2盒大盒ㄉ米精.....

店員:好~這樣總共是15瓶奶粉6000+遊戲床1000+2盒米精900=7900

我:嗯~我要刷卡!!

就這麼一嚕.....7900~沒ㄌ!!

我本來還想買尿布ㄉ...

因為米精+尿布         尿布一包可以折價30元....

可是胖妞爸說尿布還有!!不要一直花錢~~~

我ㄝ就此作罷嚕!!

胖妞爸...讓你破財嚕!!歹勢嘿....

ㄜ...不對阿!!

你ㄝ應該負責ㄉ..

我幹嘛歹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