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7-飛驒ㄉ高山拉麵

2008122601:08

林小云..看人家吃..就會說要"ㄇㄢ ㄇㄢ"...

吼..阿你到底幾時才想叫"媽"阿..我等混久柳!!

林胖妞,超愛喝液體ㄉ東西..飲料.湯.白開水.只要是液體..她就愛喝!!

尿ㄝ超多拉..沒多久就要跑一次廁所..

那一大杯..幾乎都是她喝ㄉ..我沒喝幾口...

**好像吃完拉麵ㄉ隔天,我們又ㄑ市區晃,逛ㄌ好像兩小時ㄅ,她尿ㄌ兩次,

拔拔後來ㄑ看牙齒,她尿ㄌ兩次,重點是..拔拔看牙ㄉ時候..大概只有15分鐘ㄅ..

不知道是緊張想尿尿還是故意ㄉ,因為我問她說,看牙齒好不好..她就說不要...我要尿尿!!

後來拔拔看完牙齒出來,她又尿ㄌ第二次..前後間隔不到10分鐘ㄟ!!

帶她ㄑ尿..她又不是尿一兩滴..一小泡ㄟ..

有時候不乖,看我們要揍她ㄌ..她ㄝ會故意說要尿尿..要不然就是被揍ㄌ..

邊哭邊喊"尿尿"..有時候會哭到尿褲子...

吼..降子到底好不好..膀胱有沒有問題阿..哪來這麼多尿阿..**


上面是麻麻ㄉ餐點..叫做"山海之冬..200塊..挺便宜ㄉ!!

有一碗拉麵跟一碗鰻魚飯..那碗飯..胖妞吃ㄌ不少..

我吃完那碗拉麵..只有一ㄍ"撐"字可形容..再把胖妞剩下沒吃完ㄉ幾口飯吃ㄌ..

我只覺ㄉ肚子快要爆拉!!是故意點那ㄍ套餐ㄉ拉..想說剛好把飯給胖妞還有小云兩ㄍ人吃..

哪知還剩ㄌ幾口..不能浪費啊!!

下面是拔拔ㄉ豬排蓋飯...莎拉那盤只有高麗菜...小菜是牛蒡絲...

180塊..


是說嘴嘟ㄉ這麼高...是想親誰啊!!你ㄉ男朋友在台北捏...

衣服褲子是英國小阿姨ㄉ..超可愛!!麻麻我超愛ㄉ..


拔拔餵小云喝白開水...結果喝一ㄍ太大口...嗆到...


這ㄍㄝ是看人家喝什麼她就想喝...我們還以為小云不會用吸管捏...

那天想說給她玩..結果她就把飲料吸起來ㄌ..阿我們都沒教你...你怎麼會捏...

這真是太神奇ㄌ..林小云!!


 

上ㄍ月ㄑ吃ㄉ..那天拔拔ㄑ市區買褲子鞋子..剛好吃飯時間到...

又路過這間拉麵店..看展示櫃感覺還不錯吃..就給他走進ㄑㄌ!!

 

PS:上ㄍ月初..還混熱..所以我家兩隻小鬼還是穿短袖啦!!^^

 

店名:飛驒的高山拉麵.

電話:03-5260304.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3號.(SOGO民族路入口斜對面.隔壁有遠傳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