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6-大年初一回娘家.

2009021902:02

我喜歡中間那張ㄉPOSE..

爲什麼這一秒在笑..下一秒就哭勒...千萬別打113..我沒虐童..

因為她要吃糖果..我不給她吃..她在歡啦!!

胖妞現在都降子..要不到就一直賴..一直哭..很歡...會哭到我很火大..

我試著跟她講道理說..你吃太多糖果ㄌ..會蛀牙..牙齒會給螞蟻搬走..你會沒有牙齒..

她不聽..繼續歡...

到後來我乾脆不理她..放給她哭..哭完她就會來找我ㄌ!!

同時期來說..還是云云比較乖..比較好控制..


那ㄍ穿背心ㄉ..就是等等要發紅包給胖妞跟云云ㄉ那位太太拉...ㄝ就是偶ㄉ老媽子是ㄝ..

是說..老媽子..紅包有沒有我ㄉ呀!!孫女跟女兒只差一ㄍ字..不要那麼計較嘛!!

**廚房煙霧瀰漫....照片都霧霧ㄉ拉..**


這位是偶ㄉ阿姨..胖妞ㄉ姨婆..

千萬別以為這這麼多菜全下ㄌ我們ㄉ肚子..在場人員還有胖妞ㄉ阿宙及舅舅.阿姨跟舅公舅婆們.

礙於他們都混害羞..就沒有拍他們啦!!


就說哭完她就好ㄌㄅ...


 

 

爲什麼會在大年初一就回娘家ㄋ..因為原本是要年初三回ㄑㄉ啦!!

結果胖妞外婆初三臨時有事改年初一ㄌ....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說年初一回娘家會對娘家ㄉ人不好..像是會把娘家吃垮拉..

什麼等等等..我ㄝ不知道!!反正胖妞外婆說沒忌諱..那我就回ㄑ啦!!

除夕晚上吃飽飯,林先生跟叔叔們在玩牌,而我則跟他堂弟堂妹們ㄑ洗頭..

小孩ㄋ..放牛吃草啦!!

洗好頭回家..我告訴林先生,確定初一要回娘家..他說..

林先生:你確定(初一)要回ㄑ?

我:對啊!!

林先生:那你自己回ㄑ..我不ㄑ!!

(他當著叔叔婆婆ㄉ面前告訴我,那口氣非常之堅定..像是沒有任何能商量ㄉ空間..)

我:懶ㄉ在跟他辯解..不想在理他..

他說初一回ㄑ不好,我說我媽沒忌諱..沒關係!!就降子雙方各持意見..我ㄝ懶ㄉ吵...

 

隔天初一早上,林先生ㄉ鬧鐘先響..他把鬧鐘按掉..然後ㄑㄌ趟廁所又回房繼續睡...

我裝作不知道..

後來換我ㄉ鬧鐘響..我按掉..然後把兩隻妞抱下樓準備幫他們換衣服回娘家..

我沒叫林先生起床..我ㄝ不想叫他!!

反正娘家這麼近..我ㄝ不是非要你帶我回ㄑ不可..電話很方便,小黃隨CALL隨有..

再不然我可以自己辛苦一點騎車載兩ㄍ回ㄑ..反正我常常身上背著一ㄍ手上牽著一ㄍ就出門ㄑ..

沒有什麼難ㄉ!!你不想回ㄑ我ㄝ不想勉強你..你就繼續睡ㄅ..!!

我相信你明知道我初一要回家,你還故意鬧鐘響ㄌ又繼續睡回籠覺,那我想你應該是想好ㄌ充分ㄉ理

由好跟你丈母娘解釋爲什麼是我自己帶兩ㄍ小孩回娘家..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擾你ㄉ美夢啦!!

結果我幫兩ㄍ換好衣服,想說上樓拿鞋子穿好就可以出門時..林先生起床ㄌ..

他問我要怎麼回ㄑ..我說..我自己會帶兩ㄍ回家,你不想回ㄑ就隨便你..我不想勉強!!

 

我知道我回他ㄉ口氣讓他不爽..但我ㄝ是非常不爽阿..大過年ㄉ誰想吵架阿!!

你都說ㄌ叫我自己回ㄑ,難不成我還要厚著臉皮求你帶我回家ㄇ..吼..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當我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時..林先生說要帶我們回ㄑ..我ㄝ隨便他...

不過..我ㄝ沒給他好臉色..一路上都是屎臉!!

直到回家..不想因為這事讓家人擔心..才露出一點笑容..

 

林先生..

我ㄉ脾氣硬ㄉ跟牛一樣你是知道ㄉ..我相信你ㄝ知道你要是真ㄉ不帶我回ㄑ..

我是真ㄉ會自己帶兩ㄍ小孩回家..

我百思不得其解ㄉ是..你都知道你最後還是會帶我們回ㄑ..幹嘛還用非常堅定ㄉ口氣告訴我..

"那你自己回ㄑ..我不要ㄑ"這不是很矛盾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