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2-BEN弟弟生日趴之趴萬

2009022800:53

首先登場ㄉ祝賀團是澤澤&瑋瑋..兩兄弟混帥捏..

再來是爽媽家ㄉ垣媛..浩ㄍ&阿嘉沒有拍到..拍謝!!

是說阿媛..你阿母說是有蒼蠅跑進ㄑ..你在抓蒼蠅ㄇ?!!


然後還有我家ㄉ林小云&胖妞..


鈞鈞&BELLEㄝ是基本咖..不可少ㄉ啦!!


當天我們就把小孩丟在這上面..然後大人可以很放心ㄉ就在旁邊邊吃邊聊是非..

可是沒有喝咖啡..哈哈!


壽星家ㄉ哥哥..小王子.


林小云吃薯條沾番茄醬ㄉ醜樣..到底是酸還是什麼阿..你ㄉ表情混怪柳!!

眉頭都擠在一起ㄌ...


千萬別懷疑..這些都出自於王子媽ㄉ巧手..

上排中間是鮑魚沙拉..

中間大張右圖是王子麻ㄉ拿手菜..泰式涼拌海鮮..一上桌不到10分鐘馬上所剩無幾..

兇手就是我跟爽媽..猛喀阿!!雖然辣..不過整ㄍ就是狂吃..讚ㄉ啦!!

下排左圖是涼筍..讚!!

下排中間是出自爽媽家ㄉ甜點..麻薯..Qㄉ勒..好吃..我ㄝ喀ㄌ不少!!

當天完全把減肥兩ㄍ字丟到一邊..

管他ㄉ..美食當前..先喀ㄌ再說啦!!

減肥永遠是明天ㄉ事拉!!

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一天下來可能多ㄍ兩公斤有ㄌ...

沒辦法..越吃越上癮啦!!


王子拔說..給他露兩手..旁邊那盤青菜..就是他ㄉ傑作..整ㄍㄝ是一ㄍ讚在外加辣..


對拉..整隻拿來喀就對ㄌ啦!!看..那小嘴油油亮亮多迷人阿..

真想親她幾口..


以下..是BELLE幫我們拍ㄉ...角度抓ㄉ不錯捏!!


爽爸..你醉ㄌㄇ!!沒關係..附近有很多間厚德路喔...

那ㄍ手擋起來不給拍ㄉ..是BELLEㄉ娘...

另一張是爽媽說..來..王子媽辛苦ㄌ..我來為你服務..我餵你吃ㄅ..


胖妞有ㄉ玩..飯都不用吃ㄌ...

只是..爲什麼溜滑梯上還要作那支橫ㄉ桿子ㄋ..怪怪!!


吼吼..限制級..未滿18請勿觀賞!!


以下..還是BELLE拍ㄉ...

右圖那張兩位小姐..超自然捏!!美阿..


 

照片混多..慢慢看ㄟ!!!

阿母最近得ㄌ兩ㄍ重症..照慾症再外加部落格倦怠症..一整ㄍ就是懶啊!!

重點是無藥可醫還會越來越嚴重才慘阿..

別誤會..偶阿母沒有出人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