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2-BEN弟弟生日趴之趴兔

2009030722:09

吃飽ㄌ..中場休息一下..等吃蛋糕..

結果王子拔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椒麻雞"..於是我跟笑ㄟㄉ口水又共共流...

所以..王子麻又上樓炸ㄌ兩隻...吼..不辣ㄟ!!超好吃拉...酥酥嫩嫩..讚!!


貝兒..好羨慕你ㄉ身材啊!!快跟我說..你娘怎麼餵你ㄉ..

我ㄝ要如法炮製..看林小云會不會大隻一點!!


休息ㄌ一下..重頭戲來ㄌ...吹蠟燭吃蛋糕啦!!這間蛋糕超好吃唷..


FUGU將..你ㄉ眼睛..好多ㄌ沒啊!!


隨手一拍..

有注意到浩ㄍㄉ眼神已經放空INGㄌㄇ...愛睏阿啦!!


我家小云..沒多久就陣亡ㄑ找周公ㄌ...照片是剛睡醒..

有注意到輪家換髮型ㄌㄇ...

奶奶說..好像小丸子..ㄝ有好多人說像日本妹..王子麻說..像日本ㄉ愛子..


余小BEN已經迫不及待想吃蛋糕ㄌ...吼..你們不要在聊天ㄌ啦!!

趕快切..偶要吃啦!!今天偶最大捏...

是說壽星ㄉ拔..你混殘忍柳..人家睡夢中..他居然把人家挖起來吹蠟燭..

吹完ㄌ再叫壽星ㄑ睡覺...= ="

聽說壽星當天HIGH到12點才睡...王子麻..辛苦嚕!!


阿你們幹嘛把我塗成降子啦!!有損我美男子形象捏..

還好..塗成降子ㄝ是混口愛ㄉ..


云:ㄟ..阿母..怎麼我不是壽星ㄝ把我塗成那樣啦!!

阿母:因為你當壽星ㄉ那一天掛病號我不忍心欺負你..所以留到今天算帳!!


脫鞋子走最舒服拉..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轉眼你已經可以走ㄉ很穩..到處ㄑ逛街ㄌ...

記得..跌倒ㄌ要自己爬起來..不能老是要媽咪牽拉!!

我只希望你再健康一點..再多長點肉肉..再長高一點..我就很滿足啦!!


BELLE..怎麼嘴嘟嘟ㄉ呀....

右圖是澤澤&林小云..這兩ㄍ年紀只差一天..怎麼身材差這麼多啦!!

澤澤ㄉ媽說他整天都在吃..醒著就是吃....

阿我家小云ㄝ是吃吃吃...吃不停..阿都吃到哪ㄑ啦!!怪怪..


 

看看BEN弟弟ㄉ生日趴影片

 

 

黑黑~又趕完一篇ㄌ..先來企洗香香..等等繼續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