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2-BEN弟弟生日趴之清大溜溜

2009030800:21

飯吃飽ㄌ..蛋糕ㄝ吃ㄌ...總要運動一下ㄅ...不然會一直往橫ㄉ發展捏..

 

是說樓下這兩位..你們在幹嘛阿..講悄悄話吼!!

可愛ㄉBELLE帶上鴨舌帽..帥氣又不失可愛捏!!


就說他們兩ㄍ尺寸差很多ㄅ...


這兩ㄍ男人吼..我總覺ㄉ有問題捏!!

走到哪粘到哪..我看他們ㄝ可以組一ㄍ黏TTㄌ...

爽媽..我看給他們兩ㄍ一起住好ㄌ..你覺ㄉ如何..

該不會..性向有問題ㄅ?!!


 

我知道這篇很混..不要罵我啦!!

看在偶是病人還一次連PO兩篇ㄉ份上..原諒偶啦!!

偶知道你們最好ㄌ..最愛你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