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5-三義勝興車站

2008090821:16

最後一站..三義ㄉ勝興車站.

這間"勝興客棧"在旅遊誌上好像都會介紹捏...

我以為混大一間..結果...就這麼丁點大拉!!

而且看起來好像ㄝ沒有什麼生意捏..

ㄎㄤˊ ㄅㄤˋ 照一下..證明我有ㄑ過啦!!


不遠處還有ㄍ隧道..不過..要我走過ㄑ..殺ㄌ我ㄅ!!


有看到林胖妞一ㄍ屎臉ㄇ..因為她要我抱,我不要拉...

混熱ㄟ,而且我已經從我們停車ㄉ地方抱著她走到這裡來ㄌ..手快斷ㄌ拉!!

走到這10分鐘有ㄅ..讓我休息一下..換ㄍ人抱阿..

休息是爲ㄌ走更長遠ㄉ路阿...


最後..看到水...給她玩一下...肯笑ㄌ啦!!


右上那ㄍ是條子ㄅㄟ ㄅㄟ ㄇ..是左上那ㄍ鐵路餐廳裡ㄉ..財產..


 

PS:我們玩ㄌ三天三夜,

阿母我ㄉ兩隻手機+備用電池,還有相機ㄉ三ㄍ電池..

全部沒電啦!!

ㄝ因為相機都沒電..所以原本決定要ㄑ龍騰斷橋ㄉ...

ㄝ沒ㄑㄌ!!不然ㄑㄌ沒辦法拍照片...

我會想切腹自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