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7-南寮小聚會

2008091002:36

等我拉.....不要拋棄我拉..我嘛要跟你們一起玩拉..

ㄑ完台北木柵決定時速200飆回新竹找小王子他們拉..

"那ㄍ奶爸..小心會有罰單ㄟ

知道爽媽在拍誰ㄇ..是阿母我...哈哈!!快閃..

開車車嚕..小王子混high捏!!


ben弟弟..你真ㄉ超口愛啦!!好想偷親你捏..


大膽泓..超口愛!!

下面3張照片..看ㄉ出他在說啥ㄇ!!他在說"阿姨"拉..黑黑..混Q捏!!


我們ㄝ要開..


鐘響ㄌ..


這ㄍ鐘..混美捏!!是說爽拔..你女兒走光ㄌ拉...


泓泓..雖然阿姨我不是混美,不過拜託拉,看我一秒鐘就好..讓我拍張美美ㄉ照片給你阿母嘛!!


看海中..


很美吼..

爽媽..幹嘛躲起來不敢見人拉!!


看到照片,爽媽,拍謝啦!!這ㄍ小姐我會帶肥家好好管教一下拉...

因為爽媽還在吃..結果林胖妞直接把湯匙拿起來就乾ㄌ..我看到ㄉ時候已經來不及ㄌ!!

爽媽..金低混拍謝啦!!

是說林胖妞,在家怎麼不見你胃口這麼好...整碗拿起來就乾ㄌ捏!!

是我煮ㄉ不好吃ㄇ..要說嘛!!


幸福ㄟ浩ㄍ捏..


 

禮拜天我ㄝ當ㄌ一天ㄉ爽媽..ㄑ木柵動物園有兩ㄍ保母,幫我抱林胖妞&林小云...

我只負責拍照啦!!難得輕鬆柳...

奶爸..啥咪時候還要帶你阿姐我出企玩阿...

 

 

**動物園ㄉ照片陸續會POㄟ..這篇先插隊一下**

單張照片明天上傳,現在要來ㄑ夢周公ㄌ,

阿母我從9/9早上7點多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睡覺!!

就愛睏ㄟ拉...晚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