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2-桃園YUMMY & 秘密生日趴

2010091002:31

990712

日夜思思念念ㄉYUMMY 終於要ㄑ玩嚕

ㄑ之前 我們先到IKEA溜小孩 順便給小孩吃有春媽煮ㄉ愛心稀飯

(我有偷吃幾口 混好吃捏)

可愛ㄉ旺寶 當時正在戒母奶 心情不太好

(哈 貴太 旺寶在我手上 不要打我)

小孩吃飽之後 我們來到YUMMY小孩放風 大人聊到爽

 

這狠心ㄉ娘 把兒子搞成安捏 可憐ㄟ旺寶 秀秀拉


胖妞 你就用力ㄉ畫 努力ㄉ畫ㄅ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不管你要怎麼畫 我都不會罵你ㄉ 只要你別畫到衣服就好


林小云 果然喜歡自己玩 躲到另一區玩辦家家酒


現在笑ㄉ混開心


沒多久又哭成淚人兒 哀 就口連 嘸甘喔  


BELLE:我是大力士喔


林胖妞 跟你講過800遍 教你千萬遍ㄌ

不要跟小朋友搶玩具 你為何總是不聽話咧 氣死我

你玩別ㄉ不行ㄇ


唉 不能吸兩口 讓我摸著滿足一下我行唄


怎麼小BENㄝ哭成安捏 你是怎麼啦?!!秀秀拉


你們兩位小美女 一定要降子這麼殺ㄇ


叫小赫 旁邊那位人妻ㄉ心肝 帥啦


我 不是狠心ㄉㄚ母 

我 只是在跟小云培養感情 

千萬別打113 拜託


吼 貴太 證據確鑿 你偷打小云 我看到ㄌ

說 你還有啥咪話說 我聽你說


一ㄍ半小時ㄉ歡樂時光 總是過ㄉ特別快

該ㄑ上廁所洗手換下一ㄍ秘密行程ㄌ

別懷疑 在家 兩姐妹都會自己ㄑ上廁所然後洗手

偶爾我會在旁邊"關切"拉 因為會偷玩水


接著

我們來到有春妹ㄉ家 挖 超大遊戲間

(辛苦有春媽&ㄤ咕媽事前ㄉ打掃


是誰生日阿


當然是我愛人阿 

說ㄌ是秘密 當然要保密到家阿

從前幾天我們幾ㄍ人妻其實就有在秘密討論著 一直到當天聚會還在討論

就是為ㄌ讓這ㄍ驚喜能完美呈現 還好沒有被看破手腳

 

這位壽星身上ㄉ馬甲 就是姐妹們ㄉ心意

洪太太  記得要常常拿出來穿ㄟ 還有睡衣


happy birthday


我說旺寶 你是要離家出走ㄑ創造一番事業ㄇ

那 記得先帶點COCO路上好買ㄋㄟㄋㄟ喔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呼 

終於又PO完一篇ㄌ

好像還有很多篇 好拉 我會努力拉

 

 

再次感謝有春媽ㄉ招待

YUMMY混好玩

有機會我還要ㄑ拉

姐妹們 

快約時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