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8-扒白飯

2010091300:39

插播一下

 

這ㄍ發生在幾天前

我發誓

我當天晚上真ㄉ有煮飯 還炒ㄌ3樣菜  燙ㄌㄍ三層肉

菜 肉晚餐都吃完ㄌ  只剩白飯

打算沒吃完留著隔天煮稀飯ㄉ

結果

10點多 林小云看著桌上ㄉ飯鍋說

小云:麻麻 我要吃飯

我:你要吃飯?

小云:點點頭

我:喔~你吃ㄅ

於是 就醬子啦

整鍋抱著啃

說ㄌ菜跟肉晚餐都吃完ㄌ呀

就醬子

他ㄝ吃ㄌ不少

 

用手抓 才夠味


放心 我剛剛上WC有洗手手 迷有臭臭 ㄝ迷有髒髒


阿母叫我嘴巴開開拍一張


看看手上有沒有黏飯飯


要吃乾淨 節儉是種美德


吃完ㄌ之後

洗香香 睡稿稿ㄑ

可愛ㄉ天使
 


這支睡著ㄉ天使

最近

似乎食慾有好一點點ㄟ

這幾天常常宵夜 

哈哈

(我發誓我真ㄉ有煮飯)

 

今天

林先生拼經濟

我帶著兩隻妞肥家投靠外公

因為外公生日 女兒孝順 回家陪老爸吃飯

中午吃飽後

把兩隻妞丟給外公

阿母我跑ㄑ辦點事 順便 放三ㄍ小時ㄉ媽媽假

感謝親愛ㄉ老爸跟姨婆

後來 外公帶他們ㄑ大潤發逛逛

外公有買壽司 聽說小云吃ㄌ2ㄍ還3ㄍ 忘ㄌ

他們回到家已經是5點  我買ㄌ生日蛋糕跟吐司

姨婆6點煮飯飯 在這中間他又吃ㄌ大概快4片ㄉ吐司

晚餐吃ㄌ幾口麵線 跟一些玉米

還吃ㄌㄧ塊生日蛋糕  吃ㄉㄧㄍ肚子圓滾滾

 

希望每天都能看到這場景

看能不能吃ㄉ大隻ㄧ點

吃多一點沒關係

但是

可以不要排洩ㄉ那麼快ㄇ

等吸收完再排阿

你吃完沒多久就ㄑ嗯便便

根本就還沒吸收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