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2-林小云搬尿布比賽

2009080100:50

嘿嘿   大家好

我是史上無敵霹靂古錐ㄉ林家二寶  林小云是ㄝ拉

(阿母..你夠ㄌ喔..你再繼續老王賣瓜..觀眾會肉麻到吐血勒)

偶家ㄉ阿母說

要帶偶ㄑ那ㄍ啥咪"搬尿布比賽"ㄉ

阿~~阿母你嘛混好笑

偶這麼小一隻  是要怎麼搬拉

叫尿布搬我比較快ㄅ

你是叫我ㄑ丟臉ㄇ

到時沒搬好跌倒型男都被我嚇跑

我以後要怎麼混拉

而且

獎品才降子

降子有值5千ㄇ...

切~~欺騙社會大眾喔

那麼多ㄍ倫 要取前三名

阿母阿~~你睏蒙睏 賣喊明拉


比賽要開始ㄌ

啥會阿~~就降子一包 5.6步就走ㄉ到ㄌ阿

混easy嘛  OKㄉ拉

害我以為混多包勒


黑黑~~

我是第68號 

幸虧沒有等混久 要不然我要睏迄阿說

奶奶說

偶混棒  偶們那一組偶最快柳

讚讚讚ㄉ捏



廢話不多說 看影片ㄅ

第一篇是還沒開始搬  ㄑ試搬一下ㄉ

第二篇才是正式比賽開始

讚吼~~偶才跑ㄌ5秒 

看偶小小一隻  動作ㄝ不哩阿快吼

 

不過    雖然是跑ㄌ5秒

但是    還是沒得獎

因為   前面有好幾ㄍ3秒4秒ㄉ  獎ㄝ倫不到偶拿  哈哈

所以比賽完偶們就落跑ㄌ   因為裡面人爆多 又悶又熱 空調不強

落跑才是王道拉    反正偶們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拉

不過捏

回家時 偶們順路ㄑ阿咒家接姊姊胖妞肥家

(早上阿母我帶兩隻小鬼回阿咒家吃飯,吃完胖妞跟外婆留在阿咒家,阿母我帶小云ㄑ比賽)

舅公送ㄌ偶兩大包ㄉ比菲多QQ瓶 有18瓶喔

超好喝捏

 

**

照片混少  因為

我一手要抱林小云  她會亂跑亂衝  手混沒空 所以就拍ㄉ比較少拉 拍謝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