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9-林小云麗嬰房抓周爬爬比賽

2008102217:13

今天阿母說是要帶我ㄑ抓周跟爬行比賽...

阿那ㄍ是啥咪東西啦!!

奇怪,姨婆說你們兩父女混像..阿是像在哪裡啦!!我都看不出來說...

先試抓一下...


看看..這麼多人參加捏!!聽說場場爆滿...

右下是店家小姐在解釋"抓周"ㄉ由來..還有有獎徵答喔..但是只有一題!!哈哈..


嘿嘿..我是3號啦!!要開始ㄌ捏..好緊張喔...


先喝ㄍ水..


嘿嘿..抓到ㄌ..抓到ㄌ...金元寶...


跟林先生ㄉ互動...


跟阿母我ㄉ互動...林小云..你實在混會動!!動來動企..怎麼拍啊!!

還給我吐舌頭...


盧小小ing..想睡覺ㄌ!!要我抱她...

我家兩隻妞..應該是上輩子林先生有欠她們錢ㄉ樣子..睡覺都不要林先生哄ㄉ...

云云是拔拔抱著睡就哭..胖妞是狂喊"麻麻拍阿"...


看一下當天ㄉ影片..
 

抓周ㄉ..看ㄌ混久都不拿..還跑回拔拔懷裡..

等ㄌ混久終於肯拿ㄌ...

 爬行ㄉ..

等ㄌ好久..不肯爬..

 

最後是我把相機放地上,跟她說.."云云來,麻麻抱抱.."她才飛快ㄉ爬過來..

爬行ㄉ沒有算名次,純粹趣味性!!^^

 

這是ㄑ年姊姊胖妞ㄉ:960526麗嬰房爬行賽 .960526麗嬰房抓周

ㄑ年姊姊抓周ㄉ時候,云云還在我肚子裡..轉眼..快一歲ㄌ!!

時間過ㄉ好快阿..快到讓我無言!!

不過兩姊妹,倒是像到不行,抓周爬行ㄉ時候都等混久..才抓!!

真ㄉ是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