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8-"大方"釣蝦ㄑ

2008102021:51

上禮拜六,林先生原本上整天班,結果下午1點多打回來說老闆說休息..

後來林先生同事約ㄑ吃蝦...

我以為是要ㄑ黃金海岸吃蝦,結果...是ㄑ"釣蝦"....

挖哩勒!!吃蝦 & 釣蝦差很多捏..林先生..

你老婆我還沒吃飯啦!!釣蝦..要等多久才有得吃拉..

而且還是大老遠從新竹跑到竹南...吼..你是油錢太多喔!!

不過..還好..坐下ㄑ沒幾分鐘第一隻就上勾ㄌ..混大一隻捏..

唉!!要等到釣有夠吃..我還是先叫盤炒飯跟半斤ㄉ檸檬蝦來喀比較好..

至少先止餓一下阿...

不過..那ㄍ檸檬蝦,降子7隻半斤就300塊ㄌ..好貴喔!!

那盤高麗菜..有點鹹..還炒辣..不是我ㄉ菜啦!!吃ㄌ幾口就沒吃ㄌ..


釣蝦場雖然有好幾支工業用ㄉ超大電扇在吹..可是太陽西曬...熱死人啦!!

*云後面穿紅條文是林先生ㄉ同事*


兩隻妞都熱到狂灌水..

可是..說真ㄉ...好無聊啊!!

云喝完水之後,我就哄她睡覺ㄌ!!胖妞ㄝ想睡...

可是沒地方睡,推車只有一台..抱著她睡..我手會斷掉拉!!


兩ㄍ小時過ㄑ....綠色ㄉ瓶子ㄝ乾ㄌ4瓶...

終於可以吃蝦ㄌ...算一算...好像釣到16隻ㄅ...

注意..是拔拔跟同事兩ㄍ人合起來釣16隻..

我有看ㄌ一下水池..蝦子好少喔!!而且大小隻差異很大...


左上那張是要把下子沖水洗淨..底圖是要準備灑鹽進烤箱烤...


鹽灑好ㄌ..可以進烤箱烤ㄌ...


等蝦ㄉ同時..我們在旁邊看別人釣螃蟹&龍蝦...

看這螃蟹ㄉ角..挖...一口咬進嘴裡一定很讚!!


大約五分鐘過ㄑ...

 

 

 

 

 

 

 

 

 

 

 

蝦子烤好ㄌ..可以吃嚕!!可是...

釣ㄉ不夠胖妞吃拉..胖妞超愛吃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