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6-皇后鎮森林10月生日趴之P1

2008102723:22

如Belle麻所說,這推車到底是推人還是推東西...

吼..隨便拉!!要物盡其用阿..

風景..我就只拍ㄌ這幾張...

看到這ㄍ泳池..有點小後悔沒有帶泳裝...這麼熱ㄉ天...泡在水裡一定混爽!!


浩ㄍ..下來自己走嘛!!


這隻妞..就站在那看著人家玩水玩ㄉ混爽...

拍謝拉....沒有幫你帶到泳裝!!我怕那ㄍ水不乾淨咩...


還沒跑就一身汗...可想而知天氣有多熱!!


嗚~我是壽星捏...阿母你怎麼把我關在推車裡拉....


昊昊..生日快樂


tammy家ㄉ兩ㄍ兒子..


林小云..這位美麗ㄉ昊昊麻..半年前抱你..是這ㄍ重量...

半年後再抱你..你還是這ㄍ重量..你..真ㄉ是超級無敵ㄉ糟糕..

你ㄋㄟㄋㄟ喝ㄉ不比人家少阿..是長到哪裡ㄑ拉!!


fugu將..固定班底啦!!


ben弟弟..他是弟弟..

不要看輪家穿乳牛裝就以為是妹妹唷!!人家是正港ㄟ男子漢拉...


浩ㄍ,前一秒還玩ㄉ混開心..下一秒就被麻麻抓走..因為..

麻麻說,手上不能同時抓著兩ㄍ玩具啦!!

好啦..秀秀拉..別哭吼..乖乖!!


烤肉二人組...

我家林先生..站沒多久..已經一身汗ㄌ..


小王子..你怎麼ㄌ..今天很粘麻麻捏!!


笑ㄟ家ㄉ阿蛋..正在餘興表演..."裝死"...


yuci...你手上抱著ㄉ那桶..王子拔說是泡麵...


男人忙烤肉..忙洗東西...女人負責看小孩...


當天混乖ㄉ林小云,坐在野餐墊上,都自己玩,沒吵ㄝ沒爬出界..讓我快忘ㄌ你ㄉ存在...

可是..在車上你瘋狂ㄉ拼命爬...回到家你ㄝ爬...是怎樣...

把今天沒爬ㄉ都爬回來ㄇ..


這隻妞我才轉眼沒看到而已..就坐在那吃香腸ㄌ..


belle...當天聽說6點半就起床ㄌ..好早喔!!

6點半阿姨我還在跟周公下棋說...


生病中ㄉ鈞鈞...好點ㄌㄇ...


這桶子裡面剛開始都是布丁和養樂多..但是當我後來再ㄑ看ㄉ時候...

養樂多已經被埋在下面啦!!上面...不用說..就是beer拉...混冰ㄉ說!!


林先生,不要在玩那桶冰水ㄌ...你ㄉ肉著火ㄌ啦!!還不快來滅火...


鈞鈞麻...有沒有想要再來一ㄍㄉfu...


泡泡槍出現...小孩就會自動集合...


 

另一篇,等阿母我好一點再來趕工一下,聚會那天下午突然覺ㄉ頭暈暈...

晚上睡覺,禮拜一醒來有好一點...可是剛剛又開始暈ㄌ..到現在!!

悶阿..不會是中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