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6-皇后鎮森林10月生日趴之P2

2008110300:42

林小云..坐在野餐墊上..陽傘檔著...你混享受吼...

是說..你ㄝ想玩泡泡槍ㄇ...好啦!!

你趕快學走路..跟你姊姊一起玩拉..我已經買好等你ㄌ說...

魔法牌泡泡槍出現...


我看林胖妞一直很想玩水,想說帶她ㄑ泳池邊泡ㄍ腳過過癮就好...

吼吼..玩ㄉ混HIGHㄉ啦!!感謝瑋拔..讓我拍到這可愛ㄉ照片...


你們兩父子...有沒有"喇舌"阿...


你們這小倆口...相約ㄑ夢裡散步約會ㄌㄇ...


下面那張有沒有給她混幸福...有種說不出ㄉFU...太讚ㄌ拉!!


是說鈞鈞..怎麼臉皺皺捏...?


我喜歡右上胖妞把頭靠近我那張...

林小云..你給我多吃一點拉...這麼小一隻..

你阿宙每次看到我就問我說..你有沒有長大一點ㄌ.....


切蛋糕時刻...可愛ㄉ巧虎蛋糕...


壽星是綺異果家ㄉ"昊昊"&我家ㄉ"林小云",但是因為我家ㄉ壽星在睡覺...

所以由姊姊胖妞代切蛋糕...


瑋弟..你在看啥咪阿...


這ㄍ..不是我指使ㄉ...應該我家小妞...自己給輪家靠過ㄑㄉ...


下面瑋媽跟胖妞這組..偶混喜歡捏...


這幾張ㄉ胖妞..看起來其實有種"文静感"..但是..事情並非如此...


胖妞..你想給笑ㄟ麻偷親吼..阿不能把口水粘在人家臉上ㄟ..髒髒啦!!

平常你粘在你姨婆臉上就算ㄌ..


右邊那張混讚...笑ㄉ超開心...


泓老大要睡覺ㄌ..


這幾張是金愛買先生醉ㄌ...隨地就躺...


林先生,你ㄉ頭毛,我講ㄌ應該不只10次..拜託你ㄑ剪頭髮...降子混狼狽..

我在講..你是有沒有在聽...

再不剪..我就拿剃刀幫你開一條北二高...


這一對恩愛ㄉ夫妻..當天想搞單身...叫孩子走開...

吼..你安捏不行拉...

是說..你ㄉ第四ㄍ有消息ㄌ沒有阿...


我要先聲明..這ㄍ決對不是我教她ㄉ...是她自己擺ㄉ...


笑ㄟ...你...侯塞雷!!我舉不起來說..



這篇趴2因為林小云發燒..拖ㄌ一ㄍ禮拜...金拍謝...

現在林小云已經沒發燒,等她疹子消ㄌ就好嚕!!謝謝各位關心...

 

 

最後..謝謝大家ㄉ禮物!!很讚喔..

 

其實昨晚就要POㄌ..但是林胖妞想睡覺在魯小小...

我就關電腦ㄑ陪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