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5-林胖妞幼幼班表演

2009081210:55

嘿嘿

大家好

我是大寶

林胖妞

阿母說

今天我要ㄑ跳舞捏

好HIGH捏

不過我阿母好像很緊張

哈哈

走嚕

出發ㄑ

我家阿母還特地帶我ㄑ "ㄙㄟ豆"捏

有沒有漂亮阿

(阿母,不要再說ㄌ,再說觀眾又要吐血拉)

快走拉

會場


胖妞ㄉLinda老師..

只要放假就唸.."麻麻Linda老師ㄋ" "我要ㄑ找Linda老師"...

妹妹林小云ㄝ來ㄌ..外婆跟姑姑ㄝ來ㄌ...


主任在說話...

其他三張是畢業班在表演ㄉ..

**舞台那有打光..不好拍**


左等右等

終於輪到他們幼幼班

照片是表演完拍ㄉ

表演時家長不能站舞台前拍

只能在兩旁邊

但胖妞表演時我都是用錄影ㄉ

表演完 會有30秒到1分鐘ㄉ時間供家長們拍照


胖妞ㄉ好朋友~冠菲

好像大胖妞沒多少..很漂亮喔!!

胖妞ㄝ是每天唸 "麻麻~林冠菲"勒 

要不然就是 "麻麻~xxx咧" 

看看兩ㄍ小女生合照

是不是有種很單純很天真ㄉfu


阿母我ㄉ感言

其實剛開始我還蠻緊張ㄉ  因為我怕胖妞會怯場

結果

是偶想太多

 

雖然在家ㄝ會看到她跳舞

但總是沒這麼整齊  亂跳一通

雖然每天下課ㄑ接胖妞

老師都會說  胖妞跳ㄉ很棒 節奏感很好 扭pp超可愛

但沒看到總是以為老師在說好聽話

看到她表演  我才真ㄉ相信

她真ㄉ跳ㄉ超棒

全部我覺ㄉ她跳ㄉ最好捏  偶沒有在當老王

真ㄉ  這幾天偶PO上影片

你們就知道ㄌ 表演完ㄉ時候

老師請我們把小朋友帶回身邊

**因為剛進場老師要求家長不管小孩是否哭鬧 通通都丟給老師處理**

我ㄑ帶胖妞ㄉ時候

老師一看到我

就說

看到沒 看到沒

全場就靠她ㄌ  跳ㄉ讚ㄉ咧

 

ㄝ許是她真ㄉ天生適應力就不錯

ㄝ許是在表演前一天和當天帶她ㄑ綁頭髮ㄉ時候

就一直跟她說 幫她心理建設

姊姊~~ 綁漂漂 等等帶你ㄑ找Linda老師跳舞好不好

她都會很開心說好  我要ㄑ找Linda老師跳舞

 

看完ㄉ同時 超感動

差點掉眼淚捏 哈哈

 

偶是愛哭ㄉ媽

 

隔天外婆打電話來說

吼吼

跳ㄉ真ㄉ不錯

還好沒有浪費錢拉

哈哈

 

**電動馬達影片這幾天po上,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