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4-胖妞阿咒入殮

2008081202:09

我們一致認為在牆上ㄉ那ㄍ紅布條應該是都沒換過,

除非那些大官ㄉ官階有換或是人不一樣ㄌ!!

其實外公家ㄉ親戚不多,所以我們選擇舉行儀式ㄉ地方不大,因為就只有孝男孝女.

孝孫這些人..頂多還有公祭ㄉ人而已!!不多..

外公娘家ㄉ人應該所剩無幾ㄌㄅ..我想!!大部分ㄉ人都在大陸..

我完全沒見過半ㄍ..從我有記憶以來,外公好像ㄝ沒回ㄑ過!!

中間就是我們舉行儀式ㄉ地方..

右下罐頭塔上面ㄉ花籃,是我送ㄉ,右上那ㄍ,是胖妞舅舅送ㄉ!!

這兩ㄍ花籃,3000大洋...

胖妞舅舅,一人一半,請記得付帳,謝謝!!不要賴皮...

你老妹我混窮..我還有兩小要養,你只有一ㄍ人,我比你更缺啦!!

老媽生日ㄝ是我出..這ㄍ花籃我ㄝ墊ㄌ..你..該結帳ㄌㄅ!!

快..人家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阿!!


這兩ㄍ是三舅舅ㄉ兒子&女兒..

女ㄉ好像大班ㄅ,今年要回桃園唸大班,之前在嘉義給外公外婆帶,漢草超讚!!

聽說baby時期,她外公半夜要起來泡好幾次ㄋㄟㄋㄟ,現在好像還要一次!!

ㄟ,那ㄍ親家阿公&阿罵,我們家ㄉ胖妞&云云給你們帶好不好阿,幫我養胖一點啦!!

還是你有什麼小撇步教教我阿..


最左邊是胖妞阿咒 → 大舅媽 & 她ㄉ大兒子(定居加拿大)→ 二舅媽(住屏東)

→ 三舅媽 & 她ㄉ一對兒女(住桃園).

看..我家ㄉ人都住混遠吼,最近ㄉ是胖妞外婆,再來是我,然後是竹東ㄉ小舅舅..

胖妞麻我總共有4ㄍ舅舅.1ㄍ阿姨.

胖妞阿咒有4ㄍ兒子.2ㄍ女兒.6ㄍ內孫.3ㄍ內孫女.1ㄍ外孫(胖妞舅舅).

2ㄍ外孫女(其一是我).1ㄍ外孫女婿(我家ㄉ林先生拉).還有兩ㄍ曾孫(胖妞&云云拉).

混好命吼..

左下是小舅舅ㄉ女兒..忘ㄌ是大班還是要升小一!!拍謝..

右下就是胖妞舅舅,哼..不給拍!!臭小子..


 

0725火化之後我們ㄑ撿骨入甕時拍ㄉ全家福.

還缺ㄌ一ㄍ大舅舅ㄉ大兒子.胖妞舅舅及我家ㄉ林先生&兩隻妞沒有到!!


 

 

這天是見胖妞阿咒ㄉ最後一面,隔天就要火化ㄌ!!

我看著冰冷ㄉ屍體,難過ㄉ說不出話,只覺ㄉ世事無常,

遺憾ㄉ是我只能眼睜睜看他發生卻無法幫忙什麼!!

 

外公

在另一ㄍ世界ㄉ你..過ㄉ好ㄇ?!!好想你說..

明明沒多久之前,你還把我當成你女兒..怎麼才沒天時間,你就走ㄌ!!

不過ㄝ許你走ㄌ,對你來說ㄝ是種解脫ㄅ,這兩年看你住院出院,吃藥打針..看ㄌ好不捨!!

我看著電視櫃上ㄉ照片,那是我小時候拍ㄉ,轉眼我已經大ㄌ..而你卻走ㄌ!!

你一定要一路好走,不要擔心家裡,阿罵我們都會照顧,下輩子記得要再來當阿罵ㄉ老公,

我ㄉ外公,胖妞&云云ㄉ阿咒喔!!

 

**大家放心,胖妞麻我ㄉ心情已經調適ㄉ差不多ㄌ,這篇存紀念,不開放回應嚕!!**

謝謝大家ㄉ關心..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