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自己媽媽好

2008092517:15


今天是9/25,9/23是阿母我ㄉ生日,

本來打算是生日當天要ㄑ唱歌,但是胖妞乾媽說禮拜四..ㄝ就是今天再ㄑ唱,

因為乾媽ㄉ妹妹ㄝ放假,可以一起ㄑ,我ㄝ說好!!

昨晚,我跟婆婆說...

我:麻..你明天晚上會很晚回來ㄇ..?

婆婆:不知道捏!!要看看..不知道打到幾點...(3缺一)..你要幹嘛...

我:我要ㄑ唱歌,想說妹妹(云)給你帶一下..

婆婆:要ㄑ唱歌?  (一副好像我們不能ㄑ唱歌ㄉ樣子....)

我:恩..

婆婆:不知道不確定捏!!

我:喔..  (不爽ㄉ上樓ㄑㄌ)

今天中午,我打電話給林先生,要他確定婆婆晚上到底要不要回來帶...

結果答案還是一樣,"不知道不確定"..

林先生:不然就帶著一起ㄑ唱阿..

我:不要,你是不知道你小女兒怕吵喔,你想她ㄑ嚇到半夜起來哭你才甘願是ㄇ...

  對拉,反正哭ㄉ時候起來哄ㄉㄝ不是你..你根本沒差!!

林先生:阿不然怎麼辦,那你跟她們ㄑ,我在家帶...

我:降子哪好玩!!算ㄌ..不回來帶就算ㄌ...我問我媽看看...

我又很不爽ㄉ掛ㄌ林先生ㄉ電話..連掰掰我都不想講!!

今天是看在乾媽好不容易出關回娘家,不然我早就不爽ㄑㄌ!!xxxㄉ..

於是打電話給胖妞外婆...

我:親愛ㄉ老母,你晚上有沒有要出ㄑ阿??

外婆:什麼事.要幹嘛直接說..

我:沒有阿,幫我帶小ㄉ(云)...我要ㄑ唱歌...

外婆:幹嘛突然要ㄑ唱歌...

我:前兩天你女兒我生日阿...ㄑ慶祝一下咩!!

外婆:吼..阿你不說..

我:說ㄌ有紅包ㄇ...

外婆:沒有..

我:說ㄌ有豬腳麵線ㄇ...

外婆:沒有..

我:那你要我說幹嘛...沒有紅包ㄝ沒有豬腳麵線....ㄘㄟˊ....

外婆:好啦,你幾點要ㄑ!!

我:你女婿下班我就帶過ㄑ....

外婆:她奶奶ㄋ...

我:出ㄑㄌ..不知道幾點才回來..!!

外婆:你沒跟她說ㄇ...

我:有啊!!她就說"不知道不確定阿"...

外婆:哼~沒責任!!好啦好啦..東西整理好再帶過來..不要太晚回來...

我:好!!

 

林先生,不要問我爲什麼每次你媽不幫忙帶小孩ㄉ時候我都要罵你,擺臭臉給你看,

因為在我跟我媽協調ㄉ中間,我ㄝ是被罵ㄉ一ㄍ,你以為我家ㄉ人都鹹鹹沒事幫你帶小孩ㄇ..

小孩又不是跟我姓!!更不要問我,爲什麼被罵ㄝ不跟你說,跟你說ㄌ有用ㄇ...

跟你說ㄌ,你媽會幫忙帶ㄇ!!跟你說ㄌ..我就不會被罵ㄌㄇ!!

是阿..你會說你媽有她ㄉ事要忙,那難道我媽就沒有..

我媽就活該下ㄌ班累ㄉ要死還要幫我帶小孩..你媽是人..我媽不是人!!

就算你媽要帶,ㄝ是每次都要趕著時間回來..搞屁啊!!你當我開飛機喔..

總之~嫁給你我真是他xxxㄉ倒ㄌ幾百輩子ㄉ楣..

有你媽這種婆婆我ㄝ是xxxㄉ倒ㄌ幾千輩子ㄉ楣...

 

親愛ㄉ阿母..感謝你ㄟ!!愛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