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8-大饅頭2歲happy birthday

2008101123:51

今天ㄉ主角是我阿母ㄉ乾兒子.."大饅頭"是ㄝ...

大饅頭兩歲ㄌ唷..ㄏㄏ..好快喔!!蛋糕聽說是舅舅贊助ㄉ...

是說,林胖妞,壽星又不是你..你吹蠟燭吹這麼認真幹嘛...

難不成你ㄝ愛上吹蠟燭??!!


壽星照慣例要塗奶油...

但是..塗在鼻子上已經不稀奇啦!!


要塗要塗整臉拉..降子比較HIGH阿...

有看到旁邊多一隻手ㄇ...那ㄍ就是我家阿母ㄉ傑作拉....DD臉上ㄉ奶油..

全是我家阿母塗ㄉ啦!!哈哈..好玩好玩!!

是說我阿母自作孽,明知道DD臉上有奶油,還靠DD那麼近拍照...

結果自己ㄉ臉ㄝ被DD臉上ㄉ奶油塗到ㄌ拉..


兩母子跟兩祖孫照一張唄...


DD你最好小心,照片不要給光頭妹看到ㄟ....

光頭妹..是你男朋友抱我ㄉ唷..我沒有抱他ㄟ!!不准打我喔...


云跟小饅頭混口憐..都沒有人理他們....

沒辦法啊!!他們都不能吃咩...



 

看影片唄..

終於上傳好ㄌ,昨晚想說用yam結果好難用,後來改用youtube...

ㄝ上傳ㄌ兩次才搞定..!!無名到底是怎樣拉..氣死人!!

等等打電話ㄑ罵人..

 

*影片中很highㄉ輪是超疼孫ㄉ饅頭外公..*

 

兒子阿,兩歲ㄌ...

要乖一點ㄟ!!趕快學講話拉...

每次都用火星文..

你明知乾媽我這老人家聽不懂!!

你故意ㄉ吼..

叫你阿母記得把我買給你ㄉ衣服拿來穿拉...

看你都沒啥在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