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1-宇豪弟弟雙滿月酒

2008101200:12

今天我家ㄟ阿母說是要帶我們兩姊妹ㄑ喝"宇豪弟弟"ㄉ雙滿月酒..順便戲弄一下弟弟..

因為宇豪ㄟ阿母說,DD都不乖乖睡覺..要打屁屁啦!!

DD出生3660..健康BB啦!!

混久不見ㄟ"光頭妹"..頭髮長長ㄌ..不能再叫光頭妹ㄌ..叫你阿母給你換一ㄍ!!

是說你阿母說你飯吃混多,可是我怎麼覺ㄉ抱起來跟我家林小云一樣..沒有重量啦!!


DD..你怎麼躺著ㄝ哭..你阿母抱著你ㄝ哭阿...你想幹嘛直接說嘛!!


拍ㄌ5張,我家林胖妞小姐才理我一張.. = =" 


吃飽飯ㄌ..休息一下,順便玩玩別人家ㄉ小孩!!


林先生,人家ㄉ小孩抱抱玩玩過ㄍ癮就好,你是不要給人家偷抱走捏!!

ㄝ別想要我生一ㄍ給你玩ㄟ...


我們4ㄍ是高中同學..除ㄌ那ㄍ宇豪DDㄉ阿母,其他通通都是兩ㄍ小鬼ㄉ媽..

穿紅色衣服ㄉ那位陳太太..家有兩ㄍ兒子!!是阿母我ㄉ乾兒子...

反之..我家ㄉ兩ㄍ女兒ㄝ是她乾女兒...

最右邊那位嘛係陳太太..家有一女一男..剛剛好...

是說...

那ㄍ生一女一男ㄉ陳太太..你家光頭弟...幾時要出來接客阿!!我們還沒戲弄到他捏..

*林小云..你最好是跟你姐姐一樣..拍照都不看鏡頭ㄉ拉*



這3ㄍ小鬼..已經在現場玩瘋ㄌ...一直大叫!!餐廳阿姨都出來說"不要再叫ㄌ"..

順便看一下年紀最小ㄉ"啤酒小姐"...


林小云..你想幹嘛!!偷親人家吼...

是說林小云你ㄝ混糟糕捏,你都快週歲ㄌ,怎麼看起來跟剛出生ㄉ嬰兒沒兩樣阿!!


DD想睡覺ㄌ!!

林先生..不要以為用你女兒把你擋起來..人家就不知道是你喔!!


沒有看到DDㄉ拔拔吼..拔拔忙著接客招呼客人...

沒有拍到啦!!

我說完ㄌ!!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