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9~1014-林胖妞戒奶嘴

2008101211:41


我家ㄉ林胖妞小姐,現在..2歲4ㄍ月,

睡覺..還要吃奶嘴...抱被被!

這就算ㄌ,我想說睡著ㄌ奶嘴就會掉ㄌ..

但是..並沒有,我早上醒來還含在嘴上...可是根本沒在吸!!

整夜含咬著奶嘴,我ㄝ就很"勉強"ㄉ算ㄌ,

但是,在你還沒睡著ㄉ時候...

你幹嘛趁我不注意"咬"奶嘴拉,奶嘴都被你咬壞好幾ㄍㄌ!!

而且,我因為她一直咬壞奶嘴,ㄑ找ㄌ一種"顧齒加厚(DOOBY青蛙ㄉ)"型ㄉ給她...

反正她只要有奶嘴就好..不挑!!這一種奶嘴..一ㄍ56塊,不便宜ㄝ不貴...

我以為加厚ㄉ比較咬不壞..可以撐久一點,但是...並沒有!!

之前一般ㄉ大概一ㄍ晚上早上醒來就壞ㄌ,這種加厚ㄉ大概可以撐ㄍ3~5天,

我還是只有她睡覺才給她喔,醒來我就馬上沒收,放在她拿不到ㄉ地方,才能撐3~5天!!

剛開始咬壞一兩ㄍ,我可以原諒她,然後很笨ㄉ又跑ㄑ買給她...

因為怕她沒奶嘴晚上不睡覺會把云云吵醒!!

後來又咬壞..吼...我就揍人ㄌ!!

賣奶嘴ㄉ都說,這種奶嘴一打12ㄍ,都是你家在買ㄉ....我整ㄍ無言!!

前前後後,我買ㄌ兩打應該有ㄅ..你就知道這小妞嘴有多利...

現在,我火大,不給她奶嘴ㄌ,我把奶嘴藏起來,

10/9:

     下午午睡,沒給她奶嘴,她躺在我身上一直吵,喊著"嘴嘴 嘴嘴",我跟她說

     嘴嘴被你咬壞ㄌ,丟掉ㄌ,她ㄝ會跟我說,"麻麻,嘴嘴壞掉..丟掉ㄌ"!!

     我說"對..嘴嘴壞掉,丟掉ㄌ"你趕快睡覺,麻麻拍拍

     (她睡覺只肯要我拍她睡,不要拔拔拍)!!過一會兒,她想到又會重複著說上面那

     一段話,而我ㄝ會很有耐心重複上面那一段話給她!!但是當她盧小小..我就會罵

     她,"嘴嘴被你咬壞沒有嘴嘴,你給我趕快睡覺",她就開始哭..哭一陣子就睡ㄌ...

         

     晚上,要睡覺ㄌ,她又跟我吵著要嘴嘴,我還是跟她說,嘴嘴壞掉ㄌ..

     然後早早關電腦ㄑ陪她睡,她自己玩ㄌ一下子ㄝ跟著睡著ㄌ..

     半夜沒有醒來吵..但是隔天早上8點多就醒來歡要奶嘴,我一樣沒理她,

     放給她哭,我繼續睡,沒多久她ㄝ睡ㄌ,但是云被她吵醒,我ㄝ沒得睡ㄌ..

     於是我乾脆挖她起床,帶她ㄑ市場買貝殼(蛤礪)跟蝦子...分散她ㄉ注意力!!

 

10/10:

     下午,要睡覺,她自己跟我說,"麻麻,嘴嘴壞掉丟掉ㄌ"..

     我說對,嘴嘴壞掉丟掉ㄌ,她還是想到就會說,"麻麻..嘴嘴"..

     我不理她,在旁邊躺著裝睡,不理她,她看我沒理她..過沒多久ㄝ睡ㄌ!!

     晚上,我ㄑ洗澡,拔拔在房間陪她睡,她ㄝ是跟拔拔吵要奶嘴,拔拔說沒有嘴嘴,

     她就睡覺ㄌ!!我洗好澡上樓3ㄍ都睡著ㄌ...哈哈!!

     不過胖妞半夜有起來哭著要奶嘴,我哄她不聽,乾脆不理她繼續睡..

     一會兒她自己ㄝ睡著ㄌ!!

 

10/11:

     又是早上8點多就醒來吵要嘴嘴...

     我沒理她,起來整理一下準備胖妞阿咒家拜拜,她看我換衣服,又吵著要ㄑ!!

     下午ㄑ乾媽家,睡覺又吵著要嘴嘴ㄌ,這次我給她吸ㄌ一下子,但是我看她根本沒想睡,

     又把奶嘴收起來ㄌ!!

     晚上,沒有吵著要嘴嘴,在我身上賴ㄌ一下子,自己跑ㄑ床上躺...

     我見她沒動靜ㄝ沒聲音,走過ㄑ看...咦~

     第一次不用我拍不用嘴嘴ㄝ沒抱著被子就睡著ㄌ...超難得拉!!

10/12:

     下午睡覺沒有吵要嘴嘴,賴在奶奶身上一下子就睡著ㄌ..因為玩ㄉ很累!!

     晚上ㄝ沒吵著要奶嘴,ㄝ不要我拍..就自己躺在拔拔旁邊睡著ㄌ!!

 

10/13:

     早上沒有醒來歡要奶嘴,下午自己睡覺ㄝ沒吵要奶嘴!!

     晚上突然說"嘴嘴壞掉ㄌ..沒有嘴嘴"..然後就睡ㄌ!!

 

10/14:

     下午&晚上都沒有吵要嘴嘴吃就自己睡覺ㄌ!!

 

應該成功ㄌㄅ!!那奶嘴可以留著作紀念ㄌ..長大再還她!!哈哈..

 

原來訓練她戒奶嘴還可以訓練她自己睡覺不用我拍拍..黑嘿!!

突然覺ㄉ胖妞其實很好帶,之前訓練她白天不包尿布,ㄝ是訓練ㄍ幾天就成功ㄌ...

只有出遠門跟睡覺我才包,有時午睡沒有包..沒有尿床喔!!

胖妞..你好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