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妞-跪婦篇

2008100616:32

唉!!現在ㄉ小孩金拍命...

還要幫忙擦地板當跪婦...又沒有薪水ㄝ沒有糖果!!

擦完ㄌ地板又要擦電扇..吼..拍命中ㄟ拍命!!

擦就算ㄌ,我家林先生居然還在旁邊當監工..把我當"查某酐阿"...

ㄏㄨㄚˋ來ㄏㄨㄚˋㄑ..

而我家老母,居然ㄝ不救我,就在旁邊猛拍照看好戲,吼..我要跟阿罵講拉..

說你們虐待我!!


林先生說,電扇上ㄉ灰塵會飛到地上,所以電扇擦好之後,地上還要再擦一次..

挖哩勒 = ="  真ㄉ把我當跪婦捏..


 

唉!!挖係拍命ㄟ小孩..嗚~

阿罵..你在哪裡拉..趕快來救我拉!!

 

 

**我家阿母又在混ㄌ..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