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ㄝ有畢卡索

2008081900:59

魔法Tammy家有畢卡索,Yuci家ㄝ有畢卡c,那我家....

ㄝ要來ㄍ畢卡胖妞啦!!可是名字好像有點怪吼...

唸起來不太順捏..

吼,難得我家阿母肯讓我在牆上畫畫ㄟ..是她想開ㄌ..還是我在作夢阿..到底?

吼..管他ㄉ,努力ㄉ畫用力ㄉ畫就對ㄌ...


郎ㄎㄟˋ阿..有沒有輪看出來她在畫什麼?!!


 

Tammy家ㄉ這套蠟筆混好用ㄟ,在牆壁上畫畫,水沖一下就洗掉ㄌ...

不過我家ㄉ林胖妞小姐,我怎麼感覺她跟這畫筆有深仇大恨阿,畫ㄉ那麼用力!!

害我在洗ㄉ時候,刷ㄌ混久!!

 

 

ps

17號我們跟胖妞阿咒還有阿罵及舅公他們出ㄑ走走,中午吃飯時,

舅舅ㄉ小孩問我一ㄍ邏輯混怪ㄉ問題..

表弟:姊姊,你是不是畢卡索?

我:不是.

表弟:那你就不是閉著眼睛卡在廁所ㄌ!!

我:一臉茫然??到現在還想不透這ㄍ怪怪ㄉ邏輯..

 

有沒有輪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啥咪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