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奶爸成績單

2007121917:50

從伊林家帶肥來ㄉ唷!!
 
 

【我家奶爸的成績單】

1. 評分期間:95/06/13~96/12/19 的日常育兒生活表現

2. 加扣分依據:

基本分:

【從老婆陣痛開始,一直到進產房陪產,全程陪伴,幫老婆打氣加油 】扣 5 分.

  **生胖妞時他在當兵,來不及!!跟我講到電話ㄝ沒叫我加油...

  **生云云時下班才趕來醫院!!還嫌我指甲沒剪,抓ㄉ他手很痛!!還是沒叫我加油...

【幫寶寶穿衣服】   加 10 分

  [幫寶寶洗衣服] 扣 5

  **叫他洗才會洗!!

【換尿布時,動作還算迅速】加 10

【上班時間還不忘打電話關心兩ㄍ小孩】扣 分.

  **有打才會問!!不會特意打...

【無時無刻地對小孩說:爸比愛你】此為份內工作,不予加分.】 扣 20

  **份內工作還沒做,一定要扣

【幫胖妞洗澡,常常讓她在廁所光著屁股等爸比上完廁所才洗澡】扣 10

  **云云都是我在洗

【餵胖妞吃飯,技術普普,且胖妞偶爾賞臉,全都吃光光】加  分。

  [餵云云喝ㄋㄟㄋㄟ,常常都要叫很久]  扣  5  分

【用著五音不全的聲音,唱歌給寶寶聽,勇氣可嘉】扣 分。

  **完全沒唱過

【哄寶寶ZzzZZzzz,耐心100% 】加 分。

【下班,肯犧牲自己玩電腦時間,和胖妞玩躲貓貓 】扣 分。

 **他下班,胖妞在午睡,每次都把人家弄哭就跑掉ㄌ!!

【至於羨慕胖妞及云云吃母奶時,依偎在我懷裡.此為上帝造人,男女各有不同啊!】扣 分。

  **那不然你來生小孩阿!!

【放假常不懂帶胖妞、老婆出外走走,或是回娘家】扣  分。

  **要我抗議ㄌ才知道!!

【餵完飯,"偶爾"會記得洗碗匙】加  分.

  [喝完ㄉ奶瓶,常常丟著忘ㄌ洗]  扣 3

  [半夜聽到孩子哭,不會起來哄]   扣 5

  [帶胖妞出門沒帶推車,會負責當人力搖籃]  加 15 分.

 

3. 總分:   36  分

4. 評語:果然是個〝超級不及格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