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ㄌ

2007112218:35

剛剛打ㄌ通電話問老頭到底要不要帶我ㄑ開party...

請看以下對話:

我:你在哪?

老頭:工地阿..不然勒!!幹嘛?

我:你到底要不要帶我ㄑ葳麻那啦?         

老頭:什麼時候啦!!

我:就跟你說12/23號禮拜天ㄌ,我講話你是沒在聽喔!!

老頭:ㄑ那要幹嘛啦??    (再次證明我講話你沒在聽....)

我:我很久以前就跟你說過!!!小葳葳開party...   我要ㄑ!!

老頭:吼!又要花錢....

我:吼!!(大家一起"吼")是要花什麼啦!!ㄑ那又沒多少錢!!又不用門票,頂多吃飯又不用一千塊!!

老頭:吃飯不用錢,加油不用錢,你只能ㄑ一ㄍ地方!!  (小饅頭說12月初要ㄑ台北逛五分埔)

我:為什麼...你很奇怪ㄟ!!     

老頭:阿你每ㄍ都要ㄑ..你錢很多喔!!

我:你就知道吃飯加油都要錢ㄌ,那電腦ㄉ6千你ㄝ買!!再說,ㄑ五分埔你就知道那ㄉ衣服我又不一定喜歡,

     很貴ㄉ我又不會買!!是要花什麼錢啦....頂多就吃飯住宿嘛!!你電腦遊戲ㄉ錢6千塊都花ㄉ下ㄑㄌ....

     (再次強調他花電腦上ㄉ錢比我花ㄉ還要多)

老頭:ㄟ~錢是我辛苦賺ㄉㄟ,我為啥不能用!!

我:是!你很辛苦~我帶小孩就不辛苦!!

老頭:好阿!!那小孩我帶你ㄑ上班....

我:我管你喔!!當初是你自己說隨便我要不要上班ㄉ....

老頭:哼...!!                    (講不贏我還假裝沒話說)

.................................................. 就在我一陣盧功之後...................................................

我:怎樣啦!!

老頭:好啦!!隨便你啦.......

我:(此時已在暗爽中)隨便是怎樣....ㄑ哪ㄍ?兩ㄍ都ㄑ喔....

老頭:黑哪!!反正你不要東買西買就好....到時又花一堆!!

我:就跟你說不會ㄌ咩!!你很盧ㄟ....我又不是你,6千塊你ㄝ花ㄉ下ㄑ!! (一定要再強調他花ㄉ比我多)

    我雖然愛買衣服,但ㄝ不至於看ㄌ就買...我每ㄍ月在買衣服,加起來都沒你花ㄉ多...

老頭:隨你便,你高興就好!!

我:那你要吃什麼?葳麻那ㄍ要先訂餐........      阿不然你回來再看好ㄌ!!

老頭:隨便!!

我:喔!!再見...

挖哈哈!!我盧成ㄌ.......

老頭,說句實在ㄉ,你就知道你都講不贏我,到最後都會帶我ㄑㄌ,幹嘛就不乾脆一點勒...

非要你被我罵ㄌ,你才甘願!!害我浪費那麼多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