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6-乾媽家

2008082116:57

我才到乾媽家沒多久..

乾媽跟乾爹兩ㄍ人一直把被被往我頭上蓋,輪家拿下來他們又往我頭上蓋..

吼~混累捏!!是叫我表演特技ㄇ..

然後他們倆ㄍ輪玩累ㄌ,就悠哉ㄉ躺在床上看電視不理我ㄌ..


然後現在又不知道是誰把我丟在乾爹ㄉ背上叫我罰坐...

吼~挖ㄟ驚驚啦!!


乾爹ㄉ身體有夠差ㄉ拉,我拔拔跟乾爹輕輕按摩一下而已...乾爹就呱呱叫...金害!!

乾媽,帶回ㄑ好好補一下啦!!不然以後你會不"性福"捏...


晚上ㄑ吃爭鮮回轉壽司,唉!!又沒有我能吃ㄉ..只能玩濕紙巾..發呆...

下面兩張是云生氣在拍桌子..

云:吼!!很無聊ㄟ..又不給人家吃!!


麻麻:好ㄅ,叫拔拔餵你吃一點點魚跟飯飯好ㄌ..

有沒有看到拔拔旁邊那疊盤子..就是那天ㄉ"戰利品"..

那天總共6大3小,吃ㄌ30多盤有ㄅ..哈哈!!

他們家ㄉ鮪魚生魚片..讚拉!!連阿母我都吃ㄌ好幾塊...

再來看看胖妞ㄉ另類穿衣配件法,她肚子上那ㄍ,不是皮帶喔!!

是弄在頭髮上ㄉ那ㄍ髮窟..她硬要給人家弄在肚子上啦!!

叫她拿下來她又不要..我會被她打敗啦!!混無言...

    **胖妞身上那件裙子是乾媽送ㄉ,乾媽說600多大洋,雖然混貴,不過混好看!!

               謝謝乾媽..愛你啦!!**


 

還有一些影片:

ㄑ到乾媽家,小饅頭在睡覺,乾媽說,不要給他睡那麼久,不然晚上又要玩到很晚!!

於是派胖妞ㄑ叫小饅頭起床,哪知道胖妞就直接把人家ㄉ奶嘴拔掉拉..DD就哭ㄌ!!

吼~這招讚啦!! 有你ㄉ..好樣兒ㄉ啦!!

 

 

下面兩篇是乾媽跟乾爹在跟云云玩ㄉ..

 

 

 

因為乾媽8月底ㄉ預產期,所以乾爹說趁還沒生,最後帶他回娘家一次,

8月份就不給她回來ㄌ,要準備待產啦!!等他們下次再回來就要乾媽作完月子ㄌ..

應該9月多ㄌㄅ!!乾媽..好好坐月子捏!!把我ㄉ乾兒子顧好黑...

 

PS:

8/22等拔拔下班要ㄑ雲林看乾媽,禮拜天肥來,拜託各位幫我顧家ㄟ!!

感恩蛤...我愛你們唷!!

 

對ㄌ,我還有好幾篇影片,

可是無名沒辦法上傳捏!!那ㄟ安捏阿...

有哪位辣媽可以幫幫忙咩??

影片不能上傳,文章都塞車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