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結婚嚕....

2007010500:39

胖妞:爸比....乾媽怎麼還沒回來阿??

爸比:我ㄝ不知道阿...在路上ㄌㄅ!!


胖妞:吼....好久喔!!


胖妞:我想睡覺ㄌ餒~~早上6點媽咪就把我挖起來ㄌ.......


胖妞:乎~~乾媽終於換好衣服ㄌ!!


胖妞:乾媽...你好漂漂餒!!  胖妞ㄝ要穿漂漂......


乾媽:胖妞乖阿...叫媽咪買給你!!

 

Oh  ya.....

乾媽結婚ㄌ........

禮拜二早上6點...媽咪就把我挖起來ㄌ!!

她說今天是乾媽結婚餒....要趕快起床~~ㄑ乾媽家!!

媽咪自己早上5:30就起床梳妝打扮ㄌ餒.....(媽咪..新娘又不是你~你幹嘛梳妝打扮??)

一直弄到6點...才把我跟爸比挖起床!!

還沒8點我們就到乾媽家ㄌ....

一直等乾媽ㄑ化妝好回來再換好衣服已經8:30ㄌ.........

趕快先ㄑ跟乾媽拍照片.....不然等等乾媽就沒空理我ㄌ!!

一直到ㄌ大概9點ㄅ...乾爹來ㄌ~~~

於是我們一堆人就開始整乾爹.....

一直整到大概9:30ㄅ....

乾媽才願意讓乾爹起來......(乾爹一進房間就被罰跪ㄌ)

乾爹說"我以後會乖乖..不會趴趴走...會照顧小饅頭........不然就認你處置"

(這是乾爹對乾媽說ㄉ話...我們大家都有聽到....................)

之後就拜別乾媽ㄉ爸爸媽媽....然後就ㄑ雲林ㄌ!!

一路上我跟媽咪都在睡覺....剩爸比自己開車!!

終於到ㄌ雲林....

我ㄉ媽阿....雲林怎麼那麼熱阿!!都快中署ㄌ啦~~

媽咪又幫我換薄ㄉ衣服...

咦.....我看到我ㄉ乾弟弟光頭妹ㄉ未來老公ㄌ餒!!(真可惜...光頭妹都沒來.......)

挖~~變好帥ㄌ餒!!(光頭妹..原諒我媽咪~她忘ㄌ幫妳老公拍照ㄌ)

吃完飯飯大概是下午2:30ㄌ......

乎~~好熱喔!!

在跟乾媽聊ㄍ天拍ㄍ照.....下午3點ㄌ~~

媽咪原本說要鬧洞房ㄉ....可是乾媽要晚上7:15才能進新娘房~

可是爸比說他好累...想趕快回家!!(爸比那天凌晨3點才睡.....)

於是我們ㄝ就打到回府....

到ㄌ車上...我跟媽咪還是睡~~~又剩爸比在開車!!

唉~終於到家ㄌ!

媽咪打事情弄一弄...洗澡洗完....

已經是晚上好像12點ㄌ....

於是就睡覺ㄌ.....

一直睡到隔天ㄉ下午3:30~~(媽咪真會睡...像隻豬一樣~~)

臨走之前...

胖妞忘記跟乾媽說一句話.....

"乾媽~~~一定要幸福快樂喔...要常常帶小饅頭回來看我跟光頭妹喔"

"乾爹~要好好照顧小饅頭跟乾媽喔..不然胖妞要打你屁屁喔!!雖然你給我200塊紅包..但是我還是會照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