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臉......

2007011316:04

看我ㄉ蘋果臉....有沒有粉口愛阿!!


這就是我媽咪當少奶奶ㄉ地方啦.......


媽咪~~我來嚕!!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ㄍ門口....

胖妞現在大概是會認人ㄌ.........

那天我把她放在房間裡讓她ㄑ爬........

就想說ㄑ幫她裝ㄍ水給她喝~

哪知...我才走出門口...

腳才踏在拖鞋上而已..連一步都還沒動.....

她就開始哭ㄌ...

我就想說那就給她哭一下ㄅ..裝ㄍ水一下子就回來!!

哪知等我裝完回過頭看她...

她已經從裡面爬出來在門口大哭ㄌ.........

就連那天我在洗澡...給我媽跟她培養感情~

她ㄝ哭!!我還得邊洗澡邊講話給她聽......

反正她只要沒看到我就哭.........

哭ㄉ好像人家把她虐待ㄉ多慘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