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像發燒ㄉ人ㄇ.....

2007011316:43



那是她自己站起來ㄉ...



大家來看看....

你看她ㄉ樣子...像發燒不舒服ㄉ小孩ㄇ??

根本就不像嘛!!騙笑ㄟ.......

那天晚上11點我準備哄胖妞ㄑ找周公爺爺下棋.....

無意發現胖妞ㄉ身體熱熱ㄉ....在想是不是發燒ㄌ!!

就拿耳溫槍來量...

挖勒...燒到39.4度~

由於家裡沒半ㄍ人...我ㄝ就只好打回娘家搬救兵....

還好胖妞ㄉ舅舅我ㄉ老哥有空....馬上飛奔到馬偕掛急診.......

掛號小姐說小兒科急診要等1ㄍ小時以上喔.......

好ㄅ~管不了那麼多..ㄝ只有等ㄌ!!

這一等....等到ㄌ快1:30才輪到胖妞......

還好護士有先拿退燒藥給胖妞先吃.....

因為胖妞排在很後面...醫生大概想說一直燒ㄝ不是辦法.....

才先拿退燒藥給她吃ㄅ!!(算他還有點醫德.......)

吃完ㄌ藥....想說哄胖妞睡一下好ㄌ.......

結果....她根本就不想睡~還跟她舅舅玩到好起來!!

我ㄉ天ㄚ...小姐~你不是生病不舒服ㄇ...怎麼還有體力玩阿!!

看別人家ㄉ小朋友都乖乖給人家抱著睡覺....

ㄚ你是跟你舅舅玩ㄉ樂不可支......我真是敗給你ㄌ我!!

後來終於輪到胖妞ㄌ...

醫生幫她量ㄌㄧ下體溫....恩~~退燒ㄌ!!

不過這幾天還是得注意是不是有再發燒....

如果一直燒ㄌ又退...退ㄌ又燒ㄉ話.....

就要再回ㄑ看ㄌ!!ㄑ拿ㄍ藥.....回家嚕!!

回家路上...胖妞在車上睡著ㄌ.........

好ㄅ~~那回家她應該可以乖乖睡覺ㄌ!!

結果...我錯ㄌ~~又起來繼續玩...........於是把她放在床上...看著她玩~~

我ㄉ天ㄚ...妹妹~你不知道媽咪很想睡覺ㄇ!!

她根本不鳥我...繼續玩她ㄉ!!

她小姐爬著爬著...給我扶著床頭櫃自己站起來ㄌ!!

玩到後來....她開始哀ㄌ.....

我想說那泡ㄋㄟㄋㄟ給她喝應該就會睡ㄌ......

好~喝完ㄌ!!那媽咪幫你拍拍打嗝你可以ㄑ找周公爺爺ㄌ....................

周公爺爺說他很無聊....要找你下棋!!

挖勒~是怎樣....吐奶~~

我ㄉ床單跟衣服ㄝ被波及....

好ㄅ~認命點..幫她換衣服!!

把床單拿下ㄑ洗....

把床整理好...她ㄉ衣服換好........

把她哄睡....

哇靠...已經凌晨五點ㄌ!!

妹妹阿...你是嫌你媽在家沒事做會變肥~

叫你媽ㄑ晨跑ㄇ?你ㄝ太孝順ㄌㄅ.............

懶ㄉ理你ㄌ...我要睡覺ㄌ!!

睡到早上10點...我這ㄍ寶貝乖女兒又叫我起床ㄌ~

幫她量一下體溫....挖勒~又發燒ㄌ!!

趕快在帶她ㄑ她ㄉ小兒科醫生那看...(我覺ㄉ掛急診好像都沒什麼用~~)

醫生ㄝ是說要小心這幾天...

看她這樣退ㄌ又燒...燒ㄌ又退......有可能是要長玫瑰疹~

喔~好ㄅ!!看完醫生回到家....

這ㄍ孝順女兒盧小小...盧ㄌ好一陣子~

終於才把她給哄到周公爺爺那!!

天ㄚ~累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