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發燒

2007062009:24

唉~

胖妞禮拜一開始拉肚子....

帶ㄑ看醫生...

說是"腸胃炎"~

可是沒有感冒症狀!!

昨天~

好不容易拉肚子ㄉ症狀有比較好ㄌ......

又開始斷斷續續ㄉ發燒....

一下燒一下退ㄉ....

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好像都沒什麼胃口......都沒喝完!!

玩還是會玩...可是就是沒有平常那麼有活力~

玩一下下...又想睡覺ㄌ!!

因為6/13有打水痘疫苗.....

醫生說有些小朋友會有發燒ㄉ症狀~那沒關係!

可是都打ㄌ那麼久ㄌ...還會燒ㄇ??

又因為禮拜天帶她出ㄑ玩....

突然下大雨...有淋到一點雨~

可是我還是有拿雨衣幫她蓋著阿....

回到家ㄝ有趕快幫她洗澡餒!!

到底是因為打疫苗發燒......

還是因為腸胃炎引起發燒阿??

吼~快瘋ㄌ啦!!

打ㄌ電話給哥哥ㄉ女朋友.....(護專畢業)

她說如果打疫苗會發燒ㄉ話.......................

打完ㄉ一兩天就會燒ㄌ~不太可能到現在才燒!!

而且就算帶ㄑ給醫生看....

她們ㄝ是給你退燒藥....

而且她不是一直高燒不退......

燒退燒退...其實還好!!

妳就讓她多喝水....讓她玩~

把汗排出來...醬就好!!

唉~救命ㄚ!!

今天下午.....胖妞高燒不退~

我又帶ㄑ給醫生看ㄌ...

醫生說燒退燒退ㄉ情形.....

有可能是玫瑰疹~

但是我說她有得過ㄌ阿!

只是當時ㄉ出疹量不多...

醫生說有些小朋友會得兩次........................................

我ㄉ媽呀...兩次!!

那不是在折磨我這ㄍ當媽ㄉㄇ!!

夠ㄌㄅ~不要再來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