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不是我一ㄍ人ㄉ

2007062123:23

真ㄉ覺ㄉ很氣...

胖妞是我生ㄉ沒錯...

我有責任照顧她ㄝ沒錯...

她生病ㄌ你們要怪我沒把她照顧好而讓他生病我ㄝ認ㄌ!!

 

可是為什麼知道她生病ㄌ...

還要把她都丟給我一ㄍ人來照顧...

我還是一ㄍ新手媽媽ㄝ...難道我一生下來就會帶小孩ㄇ??

每天就只會打牌喝酒...

妳孫女難道是我一ㄍ人ㄉㄇ...

那她跟我姓~我帶走就好啦!!

就只會叫我帶ㄑ給醫生看...或者只是問妹妹有沒有好一點??

降能幫我什麼...

帶ㄑ看醫生~

我要抱她.要拿包包.要掛號...

我只有兩隻手ㄝ...我不是千手觀音!!

 

每次都要麻煩我ㄉ家人來幫我....

對~沒錯!!胖妞ㄝ是他們ㄉ孫女...

妳有妳ㄉ事要忙...那人家ㄝ有他們ㄉ事要忙阿!!

誰整天閒著沒事幹等我ㄉ電話阿!!

 

就算胖妞沒生病...

我ㄝ有自己ㄉ事要辦阿...

總不能都叫我帶著胖妞ㄑ吧!!

帶著小孩騎車出門很危險ㄝ...再說我肚子還一ㄍㄟ~

很累~妳不知道ㄇ!!??

 

妳兒子上班...好不容易下班ㄌ~

想說可以輕鬆一下...胖妞給他帶!!

他又在那GGYY...下班吃完飯~

就只會找他ㄉ電腦!!

我沒懷孕ㄉ時候........

妳兒子什麼時候主動幫她女兒洗過澡ㄌ...

什麼時候主動幫她女兒洗過衣服ㄌ!!  (有啦~有企圖ㄉ時候!!)

什麼時候主動問她女兒該打預防針ㄌ沒......??

要不是不方便幫她洗澡洗衣服...我還要叫他ㄇ~!!

 

 

我有ㄌ...你們就叫我生~

生ㄌ你們要幫忙帶ㄇ...要幫忙養ㄇ??

那我生幹嘛!!沒事找事做ㄛ~~

我母豬阿!!

我在家當少奶奶就好啦.......

幹嘛降虐待我自己...!!

妳女兒居然還說要生到有男生為止....

狗屁啦~她自己幹嘛不生!!

她要幫我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