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ㄉ壽星

2007071000:55

RT買ㄉ...


22歲.....老ㄌ啦!!


文章ㄉ主角~~~~就是他啦!!


很努力ㄉ切著蛋糕....

 

7/9是拔比生日....

原本媽咪想要出ㄑ外面吃好料.....吃完再ㄑ產檢ㄉ!!

結果拔比拖拖拉拉...不知道在摸ㄍ什麼鬼!!

害我ㄝ穿好漂漂ㄌ~想說又可以ㄑ看看有沒有凱子可以釣勒.....

結果媽咪產檢完已經8:30ㄌ啦!!還吃ㄍ屁喔...害我ㄝ沒凱子可以釣ㄌ啦!!

乾脆就買ㄍ蛋糕回家切好ㄌ!!

 

 

胖妞給臭拔比ㄉ話:

臭拔比...雖然你害我今天沒有凱子可以釣!!ㄝ常常吃我ㄉ醋....(因為媽咪都只買我ㄉ衣服ㄝ比較愛我)

我ㄝ比較喜歡黏媽咪...可是我還是有愛你喔!!  **只有一點點啦!!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臭拔比~生日要快樂唷"  

媽咪說~你ㄑ年ㄉ生日禮物是我........今年是妹妹!!所以我就不送啦.....有就好ㄌ!!不可以太貪心.......

誰叫你那麼快就弄ㄍ妹妹給我玩.....所以沒有禮物啦!!乖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