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ㄉ壽星

2008071122:10

拔拔ㄉ生日大餐


不鳥我..沒禮貌!!


林胖妞,你還不能吃炸ㄉ啦!!你ㄉ破洞還沒有完全好捏..不能偷吃啦!!


還有ㄑ看電影..


電影套餐..


 

拔拔ㄉ生日又到啦..

本來打算兩夫妻要ㄑ外面吃東西,再ㄑ看電影ㄉ!!

結果婆婆出ㄑ,9點多才肥家..算ㄌ,沒有想出ㄑㄉfuㄌ,隔天再ㄑ看ㄅ!!

 

爲什麼沒有插有歲數ㄉ蠟燭ㄋ,因為..沒有買蛋糕,當然沒有蠟燭啊!!

那ㄍ問號蠟燭,是鈞麻提議ㄉ啦,我覺ㄉ這ㄍidea蠻讚ㄉ,就給他放下ㄑ啦!!

那爲什麼沒有點咧,因為蠟燭ㄉ底座不見ㄌ啦..點ㄌ蠟燭,油就會滴到pizza上面ㄑ啦!!

那還能吃ㄇ!!

 

隔天晚上帶胖妞ㄑ複診再把她丟回家放鳥之後,我們就ㄑ看電影ㄌ!!

其實電影是我要看ㄉ啦,只是藉拔拔生日ㄉ名義說要ㄑ看!!不然拔拔根本就不鳥我...

原本說要看功夫熊貓,後來拔拔看到全民超人ㄉ廣告,說那不然看全民超人好ㄌ!!

買票時,我說要買全民超人,再次確定拔拔ㄉ意見時,拔拔又說"隨便..看你阿",

好ㄅ,既然你說隨便..看我,那我還客氣什麼,小姐..不好意思,我換功夫熊貓好ㄌ!!

換來換ㄑ,售票員不知道會不會很想揍我捏..

 

老話一句:

林先生,生日快樂嘿!!今年ㄉ禮物是什麼ㄋ....

糟糕,肚子裡沒有半隻,怎麼辦捏!!

吼,不管他ㄌ,最近發生太多事ㄌ,沒有心情準備啦!!

總結..沒有禮物!!

都在一起3年,結婚ㄝ兩年半,老夫老妻,不用禮物ㄌ啦!!

不過,我是說你ㄉ,我ㄉ還是要送啦!!

 

ps:

別想叫我再"出人命",我不要!!你ㄉ表現只有50分,不優..不及格!!